2013-11-04 00:08:47埃及人

20131103

少少po文的我忍不住要來發洩一下了 ~~


我是一位在遠方念書的高中生 , ((其實是沒很遠啦,只是還要轉車很麻煩 ))

當然平常都住在外面囉 !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當然是星期五可以回家啦~


但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家庭蠻複雜的,

但我沒辦法改變 =   =


哥哥從小就離家到姑姑家住 ,

當然最大的原因是爸爸,

好幾年了,

哥哥因為和爸爸賭氣不回家 ,

爸爸也因為拉不下臉所以不要他回來,

但最近爸爸想通了,

一勸再勸 ,

但哥哥始終沒有回來,

我不知道原因 ,

但我覺得我應該知道我哥在想什麼 ...



就因為這件事我爸常喝悶酒,

這星期我回家的時候,

因為很累了所以想把爸爸交代的事情隔天在做,

他原本也答應了,

但沒多久又要我馬上去,

我當然說不要啊 !

他這時候就說 :「你和你哥一樣啦,什麼都不要!」



心裡是難過的,

難道我錯了嗎 ?

我做了什麼了嗎 ?

憑什麼這樣說我 ?

我可以知道哥哥為甚麼不回家 ,

因為你從來沒有問過我們在外面好不好 ,

在外面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只要會回家幫忙就是好小孩 ,

但是我在外面有為你惹麻煩嗎 ?

我是成績不好但我有人品不好嗎 ?

你不知道我在學校教官老師是怎麼肯定我的,

你也不知道有多少人需要我幫忙,

你不知道我在外面都做了什麼事情,

你不知道我是多麼的努力不讓你們丟臉,

你從來沒問過啊 !



我在家只當個啞巴,

最好的家人是二樓那台電視,

我知道你們忙,

但我也有很多事要做啊,

麼都不知道卻這樣否定我 ,

我該說什麼,

我寧願躲起來哪都不去....




老實說我也叛逆,

但我不學壞,

乖乖的做乖乖的學,

但我也要長大了,

總不是叫我一輩子跟著你的步調走吧 ,

我總該選擇自己的路了吧,

你已經阻斷我一條未來的道路,

我不想照著你給我的方向走,

因為我不喜歡我抗拒,

曾經我應該會走向不歸路吧,

但是我沒有,

我乖我聽話,

我不讓你們丟臉,

我把每件事都盡量做到最好,

雖然我書沒有讀得很好,

但那就表示我壞了嗎 ?

那就是我不乖了嗎 ?



不想要跟你多說什麼,

因為我不想一輩子離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