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8:06:26凱洛

在鳥屎的中心呼喊幹 (1113)


這週又輪到我們房打掃 藝文館陽台
剛聽到時還想說”這麼輕鬆?!”

果然現實與幻想是逆向行駛的...

藝文館陽台滿滿滿滿滿的鳥屎!!!!!!!!!!!!!!!!
我就這樣穿著我那很貴的拖鞋站在陽台中潑水刷鳥屎....

真是個寶貴的經驗不是嗎 ˊuˋ
從頭到尾邊刷嘴裡的幹從來沒停過

好在學姐是個很好很好的好人
似乎不追究我們前天沒去掃的事 -_-

...一切再看情形吧

今晚又要去掃鳥屎 FUCK!

--------------------------------------------------------

YAMA在看街舞表演時搭我的肩膀 <囧>嚇

腹黑軍訓課坐在我的座位 看到我還趴在我的包包外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