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57:58哈比

爆缸 = =

恩~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整個就是"累"

一整晚就是睡不好,,,快到早上才有感覺睡意


但~ 鬧鐘卻响了,賴一下床 就爬起來嚕

刷牙洗臉完 >>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最後快用好了 打給假乃~ 問她好了枚

恩.... 好像我摸最久~ ㄎ

東西拿一拿 塞一塞 準備出門座車!!

只是沒想到我家附近竟然有人獨光啟~


喔不~ 那以後我就不能亂來了 > <

只是....我好像讓假乃等有點久(抱歉)

呵~ 今天一年級新生 還蠻多的

跟假乃 買完早餐 走已久枚走的光啟坡~

恩~ 是如此的累阿 = =

快掛了 喘死了!!


以為有冷氣 但竟然枚冷氣,,,天氣那麼熱 竟然枚冷氣

那繳錢是繳假的阿(純屬個人抱怨)

等了好久~ 才發現我們冷氣開關壞了 = =

天阿~ 是怎樣!! 我們班走到哪 冷氣就壞到哪....

真是的~

還好中午有冷氣了,,,但卻不太涼

所以也睡不著 聽著歌~ 恩

阿one跑來問我跟假乃要不要考烘焙,想了好久 就答應了!

但還是有點怕之後會後悔不考 那起不就讓費了1800









枚多久 去禮堂的同學們 回來拉~

結果.... 寮著寮著 10竟然爆我缸

害我尷尬了~

血染八仙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又不只我嘛~

所以嚕~

事情過了就過拉~ 哈哈 放心拉 八仙一個禮拜應該會換水1.2次 拉 >>> 所以各位不用擔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