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22:24小婷

心怡點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 酷酷帶點幽默,默默的對我好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 考倒我了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 我什麼都不要 我要那個百寶袋就好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 他...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 沒想過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 為什麼很髒?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我老媽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 我想和他一起做,但他肯嗎?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 友情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一個人背叛我,我就快罵死我自己了,那全世界...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 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 不知道= =!!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不一定呢..哈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 認同,因為我怕那個傻子就是我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 這一定是幻覺ˊˋ!!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非常的好?

* 讓我死了吧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 都瘦不下來了,那我還能怎辦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 讓我死吧ˊˋ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 我不會默默的離開,我只會默默的等待
  
Q: 上網可以做啥?

* 聊天囉~~至少不會無聊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 最近我真的只想著他...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 打鬧鐘 在賴個幾分鐘的床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 WHAT?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 回憶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 就可能是文媛的生日那次囉~~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 絕對不會是吃午餐(幽默的人才看的董)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 先跑在說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 會使你哭泣和歡樂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 是阿,但有美好的回憶也有醜陋的回憶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

* 我絕對不會在讓她從我身邊搶走他(誰都好 她就是不行)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 那我去當尼姑好了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 也有痴心的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 愛人是痛苦的 被愛是幸福的

Q: 你愛我嗎?
 
* 當然愛囉~~你我誰 女兒餒︿︿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 我會亂想,怕他搞外遇...怕他出事情...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 苦衷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 海邊...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 布丁煉乳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 撲!?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 打球...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 因為愛有強大的威力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我覺得我做什麼事情都很糗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煮的水

* 我都不喜歡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 撲!?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 不知道

Q: 你的夢想是?

* 夢想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所以我沒有夢想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 突然忘記憧憬是啥意思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 當然是 火線特戰隊囉

Q: 你為什麼要被點到名??

* 你問他押= =

Q: 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 下雨天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 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 改變吧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 看當時的荷包

Q" 你會不會把男/女朋友介紹給”你點名的人”認識?

* 我選擇順其自然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 目前我最想要的是哆啦A夢那知超大知的..因為我妄想很久了(但是最重要的是新意︿︿)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 陪大家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 或許是那個他

Q: 你是哪裡人(縣市)?

* 台南市

Q: 喜歡逛街嗎?

* 有點喜歡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單身很自由但很孤單,有情人比較束搏 但不會孤單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 摁...是吧

Q: 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 如果他真的讓我很信任的話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 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 我不會ˋˊ,但她呢...有顧慮過我嗎  

Q: 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 地理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 我都不想案,因為那都是回憶

Q: 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 打死我自己也得讓自己去接近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 SOSO

Q: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你會馬上放棄嗎?

* 不會馬上,除非我遇上另一個我喜歡的人

Q: 你覺得人性是什麼?
 
* 可怕...

Q: 覺得自己是走哪一種style?

* 恩災

Q: 如果滿分是十分~~你給自己的相打幾分?你覺得別人會給你幾分?

* 不知道

Q: 你今年幾歲?...我很有良心吧..不問鳥問題的

* 好像14...

Q: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 幸福吧

Q:你覺得〝朋友 〞的定義是什麼?

* 義氣

Q: 要怎樣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

* 會無時無刻想起他,看到他就會傻笑,會為他...等 好多呢

Q: 如果世界你最大;最想做什麼事?

* 不知道耶

Q: 為什麼排斥同性戀?

* 我不排斥...

Q: 怎樣才能放手不去愛?

* 遇到另一個喜歡的人

Q: 暗戀1個人,你對他已經表象的很明顯,他還是很遲鈍你會怎麼辦?

* 他就是這樣...我不能怎辦,一切靠他自己

Q: 你覺得還有什麼生物沒被發現?

* 水怪XDD

Q:覺得那個地方的夜景最美?

* 海逼

Q:如果你有兩顆長生不老的藥你要給誰?

* 我父母 

Q:會排斥日本帥哥嗎?

* 不會XDD

Q: 對於"哈日族"有什麼看法?

* 啥!?那啥!?

Q: 喜歡橘子or 蘋果?

* 我比較喜歡蘋果XDD

Q: 走在路上突然跌倒了,然後你會?

* 趕快爬起來壓= =

Q:最喜歡的數字?

* 2

Q:HELLO KITTY很可愛對吧?哈哈哈

* 可惜我比較喜歡多啦

Q:很累了吧...來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 我只喝我家的咖啡

點點區

-----------------------------------------------------------------

【點名ˇ要點10個人】

【不回答者+不點名者有報應】

【終身沒情人,每個禮拜掉錢】

【勿傳回來,傳回來著卡到陰】
1.荔枝 2.眼鏡 3.阿避 4.雅萍 .5... 6... 7... 8... 9... 10...

上一篇:靠岸

沈德 2008-01-10 19:01:42

阿哈哈

注意看 右邊的心怡= =

有點呆呆XD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她狼狽的樣子xdd

據說她從睡醒都還沒整理xdd
2008-01-10 20:35:10
阿避 2007-12-22 17:57:13

回傳會卡到陰??
我來試試看XD

版主回應
....

不要嘎~~顆
2007-12-25 18:30:10
怡 妞 2007-12-21 21:25:30

阿勒
怎麼貼那張照片勒

版主回應
你弟很可愛... 2007-12-22 16: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