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3:48:27KIKI

Birthday Party

"在Rose 開了一瓶酒 因為老闆給我買了蛋糕 又做了東西給我吃"


回來台灣第3天 老實說 我比較想回去

因為 大家都在那邊 還有我習慣的生活模式

記得那天你們來幫我過生日 還被你們整

謝謝 你們給的驚喜真的夠大 害我差點嚇到哭

兩個蛋糕 六瓶酒 (plus兩瓶香檳)

聽說 我的生日 是近期內你們參加中 玩最瘋的

總之 你們玩的開心就好

雖然那天不算是我真正的生日 但是有你們陪我很高興

最後的砸蛋糕 我想說的是....

你們一直再嫌第一個蛋糕很難吃

竟然還把第二個那麼貴的蛋糕拿來砸 ~"~

Anyway, thanks for u guys came to my Birthday Party

Hope u guys have fun at that night!!

Thanks a lot !


親愛的哲豪和胖子

我想說的是.....

他媽的 你們嚇到我了

(對不起 這只能用髒話言喻)

但是 我愛你們 謝謝


謝謝你們所有人

聽說那天有20多個人來

整個就是很高興


有你們真好 等我回去吧

在一起去喝酒 跳舞


謝謝你們特地去買了一個蛋糕

你生病 我還叫你一定要來

但是很高興你們來了

雖然蛋糕最後被拿來砸 = ="

真是對不起壓

Rose 的 manager 其實他長的還不賴

謝謝你們 一起幫我過生日


COCO 我想妳

等我回去啦 不要去日本


雖然他們都是我在 Rose 認識沒多久的朋友

但是都對我很好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