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13:11KIKI

MaYbE



或許 我看到了愛情的考驗

不只在我的身上 也在別人身上

愛情 總是那麼無情的 不是嗎

在愛情裡得到傷害 這是一定的

但是 不能抓住 卻是無奈

我們都還不是成年人 不能為自己的愛情帶來保證

但是 在一起的過程 比結果來的重要

不可能天荒地老 長相思守

更不可能有永恆的永遠

我不會遺忘 雖然我很想 因為難過

但是 至少我愛過 承認過

我後悔 因為沒抓住 但是後悔沒有用

我還會想你 但是我會學習克制

如果當初的相遇 我們都能克制彼此的感情

或許 今天都不會受到傷害

或許 還是或許 因為我們不會知道 明天將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