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4:37:24魅影

抓交替?!啊不就真的有抓交替!

大家都說有抓交替,不好意思,算我是胡言亂語,妖魔鬼怪吧!

要是真的有抓交替的,怎麼不來抓我?試想,很多所謂抓交替的地方

都是在鄉下或是在大馬路邊居多

而且都常常會出現意外,為什麼?道理很簡單!

你不修理路燈,誰看的到有沒有人在那邊?

你不在大暗夜的往那邊走,哪一個會出事?

都很明白那裏是死胡同,偏偏還是要往那邊鑽,這樣子還要怪是抓交替的嗎

路沒有修理,所以當有人經過就會摔倒,這就是抓交替?

水邊沒有柵欄,你都知道那是水邊

就一定會有爛泥,你一定要去玩,這就是抓交替?

明知道那邊交通混亂,到了地方

也不減速,也不左右觀望一下就衝,這就是抓交替?

別鬧了,要是真的有所謂抓交替,那麼每年意外死的人數就不只這樣少了

為什麼不修路燈?為什麼水邊不加柵欄?為什麼路口不減速?

種種,種種,一定要牽扯到鬼神,這樣子才甘心才甘願!

許多人發憤圖強學毛筆字,為啥?他學的可不是一般的毛筆字跡喔

他學的是一般在宮廟,或是壇裡常見的毛筆字跡

為什麼?ㄟ,沒禮貌!人家也是學的很辛苦的,為的就是希望您能慷慨解囊

多拿出一點摳摳,捐給廟,好讓他能更享盡人間富貴

有幾人,真的有在為所謂的神明辦事?不要騙人了

為的是自己的五個小孩子吧,千元大鈔上的五個小孩

有人說,你亂講!我明明去了之後就有好轉,喔,有些病

他動一點手腳,在所謂的符令裡面加一點類固醇,你回家燒了

吃了,有時候多吃一點類固醇

又不會死,而且是真的會有好轉的,不過心理大於生理!

愛算命的,我把我的筆記電腦銀幕收好一點,你看不到,有人幫我輸入資料

我一邊跟你說不讓你發現,你就會把我當成是神!

哪個是神呀?電腦是神呀,就是因為如此,曾無聊的去弄很多的命理程式

啊不就幾乎都是這樣子,答案差不多,惟一差的是

這個看程式說話的人,他天生演戲跟說謊的功力,厲不厲害罷了

你多學一點,多看一點命理書,你不想成為電視上所謂的名人,都很難呀!

更何況電視上很多的所謂命理星相大師,他們都有告訴你喔

千萬不要迷信喔!這樣子對生活是沒有幫助的喔!

喔,你有聽喔,那還信的這麼沉呀

千古萬年以來,所謂祈福,或是巫術,都只是人想出來

試試看,有沒有效的方法

如果真的這麼有效,為什麼還有這麼多所謂的靈異事件

常常看到電視,報紙雜誌,說的活靈活現,死者顯靈,頭七破案!

正常天氣,人死了三天就會很惡臭,何況是七天?蒼蠅到處飛啦

因為很臭,所以被發現就不難!為什麼會破案?

呵呵,人在驚慌犯案的時候,線索總是留下特別多

就只是這樣子,為什麼一定要亂扯一堆,這就是台灣的媒體文化囉

那要是真的頭七破案,死者顯靈!

那,拜託,誰能告訴我,劉邦友縣長現在是幾年還是幾七?

賣歌鬧阿啦,拜託!要是這樣子的話,侯友宜警政署長下台是活該!

因為他不是靈媒!可是又說回來,陸正的屍體又在哪邊去了?

為什麼沒有人敢說出來?!

每次看著一些幾近過氣的藝人,賣力的在電視台上說著編劇寫好的腳本

你們可知道,有多少無知的人真去相信,他們更甚願意傾家蕩產的花費

就是希望能真的跟這一些藝人說一樣,能成仙,能成佛,我看,成屁囉!

所謂神靈,不外乎就是勸人向善,但絕不會說三道四!到處都是鬼!

一塊玉,市價格不到五百的玉石,隨便比劃兩下,OK!

這是經過大師開光的麒麟獸,一對結緣價只要一萬六千八百元!

只要喔!你去玉市買,說不定不到一千!

哪有這麼多怪獸,又不是神奇寶貝的,還貔貅咧,我要上網賣?

我賣鴿子算了

要是真的到處都是鬼,那你們這一些什麼紫衣仙子,道長的是不是算失職?

為什麼不去抓鬼,反而在電視台上說的口沫橫飛!這樣子算不算是失職?

而且就算是幫人家抓鬼,說好聽不收錢的,事實上,ㄟ,結緣起來

我還寧願希望你收錢咧!最起碼就像是葬禮一樣有公定價的!

不用結緣,越結,您的臉越來越圓!俺的荷包卻越來越瘦了

看盡了多少人嘴臉,賣力演出,最終享盡浮華人生。

多少人用盡了畢生血汗,換來廢紙一堆。無盡的羞辱!

宗教騙子們,該適可而已了吧,打104去問一下勞工局的就業輔導電話幾號

老是說有報應,你們這樣子的利用媒體去騙,跟搶有什麼差別?

別說到最後,報應卻出現在你們的身上喔,這樣的會很有笑果的呦!

那就是真的羞成正果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