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9:43:53小k

【佐櫻】寂寞無限 I

 


 

 

 

 

在懵懂的十七歲,邂逅了不成人形的你,認識了完全沒人情的你,愛上了不知道人性是何物的你

 

 

拿起眼前的馬克杯,濃濃的咖啡香早已環繞在房中,吸進來的味道有著濃郁的奶香還未散去,但手上還完好無缺的冰咖啡,彷彿是你對我的感情,也在香濃溫熱的奶香中,逐漸變成苦澀冰冷的黑色液體

 

坐在桌前的你,兩手正忙碌的來回著,突然想起你最近有個重要的CASE,因此沒空搭理我,可是你知道嗎?看著你對公文苦惱的樣子,空氣中飄著淡淡屬於你的味道,還有不時傳進耳中紙的摩擦聲,雖說不時會有沉重的寂寞向我襲來,但對於我是很享受這寧靜的愛情

 

房裡安靜的可怕,聽著他不時傳來的嘆息聲,想起身走動,卻又怕驚擾到他,百般無聊的我被掛在牆上的月曆吸引住,眨了眨有著祖母綠的眼珠,黯淡的垂下眼簾,腦中浮現的影像不是寬厚卻只有孤獨而忙碌的背影,是你那微微閉上的眼眸,和你那恰好的笑容,想著那年的我到底為何會愛上了你,愛上你的理由又是甚麼

 

「小櫻,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因為當你回過頭來時,就早已不知不覺地掉入名為〝愛情〞的陷阱中了!」正面坐著的女子眼中雖帶有些許的怒意,但我清楚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啊!因為她總是那個最關心最挺我的人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啊!不需要任何理由?為甚麼?那我到底是因為甚麼才愛上他的?」我忿忿地望向她,自己也不清楚為何這麼生氣,我想我只是想要一個確切的答案吧

 

「就算知道了又怎樣?能夠改變的了甚麼嗎?剛開始真的是好人沒錯,但他也漸漸對妳冷淡了,妳自己也多少感覺的到吧?這麼久了,妳不也沒有一句怨言,好好想想我以前所說的吧﹒﹒﹒」

 

和井野道別後,一個人在夕陽西下獨自走著,突然後方一陣聲響,嚇得我連忙向前衝,跑到了人多的街上,抬頭看了看四周調整好呼吸後繼續向前走,一個人時雖然很害怕但真的能想很多事,因為我終於明白井野所對我說的話了

 

那一年,他深深的愛上了一個男人,為了他苦苦守候,甚麼事都依著他順著他,原本是全身都散發著光芒的井野,突然之間成了一個只為了別人而活的傀儡,卻還是免不了分手的命運,記憶中還很清晰,死愛面子的她,盛裝打扮去了那男人的婚禮,還順便附贈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而那抹笑在她臉上是多麼的不協調

事後問了躲在房間裡哭的淒慘的她

 

「有必要為了他而這麼痛苦嗎?」一邊問她一邊在皮包中翻出面紙,找到後硬塞在她佈滿眼淚的手中

良久,看著她慢慢的把頭從膝蓋中抬起,對著我露出了一個令我不敢相信的微笑說

 

 

 

「都愛上了,能怎樣?」

 

 

 

                                                                                  《To  be  continued》

 

啊哈!終於發新文了呀!

而且還是新坑啊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來發的

也不知啥時才更下一篇,另一篇也很懶得發呀!

還有一點

戀戀的賀文啊!K我已盡可能的快了

一定會趕出來的呀!!

放心吧

 

 

酸糖 2011-06-30 19:26:28

第一句開頭我覺得寫的好有感覺
佐助開始對櫻冷淡了嗎?
是感情的倦怠期嗎?

井野的故事我也覺得很棒
寫出陷入愛情裡身不由己的無奈

k的文筆真是太厲害了
我還有很多要向你學習

抱歉我這麼晚才來留言
不好意思> <

恩恩 2011-06-30 15:58:01

喜歡最後一句!!!

都愛上了,能怎樣!

整個超有氣氛的說~~~

加油:))

皮厚 2011-06-05 01:58:23

言談好似逗趣
活迸亂誂喜樂
佳節歡笑吃粽(假踹)
開玩笑
哈~~~~

版主回應
ㄎㄎ~一直忘了回呀!!
非常的抱歉捏~~~

端午節快樂!!!(揍)
2011-06-20 18: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