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8:51:21小k

【佐櫻】二十五時的幸福.〈二十四、二十五時〉

 

 

     二十四時

 

 

 

「佐助,你為甚麼要跑進來救我?我根本不值得你救啊!更何況你,不是要結婚了嗎?」她激動地大叫,試著從他懷中掙脫,不料他卻越抱越緊「是!我是要去相親,但不代表我愛她,想與她結婚呀!我也從沒忘過我們的約定!」他的眼神透露出他無限的堅定,櫻其實也明白可能是個誤會,但就是希望能由他來親口告訴自己,而這時的她總算知道,這一生的最愛了﹒﹒﹒

 

 

她漸漸地不開始掙扎,雙手伸了出來慢慢環繞在他的頸間「那你還跑來做甚麼?明知道會死」她細細地說著,很矛盾的感到不捨和感動「要死,倆人一起死!」這時的他並沒有感到任何恐懼,所以才會露出他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雲層裡的月亮探出了頭,在月光下,他們彷彿又回到了那個時候,身旁的火勢逐漸向兩人逼近「那我陪你!」她微笑的凝視著他,如果天註定要他們一起共赴黃泉,她不會怪任何人,更不會埋怨命運,她會笑著面對,而此時,聽到他的話,看見他眼中的深情,死對她,又有何懼?

 

 

火勢越來越猛烈,已經沒地方可躲,佐助反身抱住櫻,突然覺得這樣的結局也不錯

 

至少﹒﹒﹒他們在一起了

 

 

 

 

 

 

 

         二十五時

 

                                                                                                                                               

 

在月光下,大火總算被撲滅,焦黑的屋子殘骸中,卻沒發現倆人的蹤跡

 

 

在月光下,倆人彼此相偎笑著,因為他們正在那﹒﹒﹒第二十五時

 

 

「佐助那小子,不知道現在怎麼了,這麼晚還沒回來,嗯?時鐘壞掉了嗎?怎麼剛好停在十二點鐘啊?」

 

 

 

                                                       

                                                                                       《完結》

 

 

作者廢言時間:

哈哈哈!終於把這篇給完成了啊!

接下來就是〝愛情未滿〞啦

但K我下半年會非常的忙碌~

所以恐怕不能常上來啦!!

也沒自信能夠完成啊~~

 

 

511根本沒有14級大地震啊!!

那死騙子!明明就沒有世界末日呀!

 

 

莉諾獅 2011-10-15 22:48:55

二十五時是指『不存在這世界』的空間&時間嗎?
感覺 好浪漫好淒美呢~~

加油!!喜歡你的意境^^


我也期待你的 戀人未滿 唷~~~~~~~~~
































猜猜看我是誰吧?嘿嘿

關芸 2011-05-24 22:26:22

哇嗚呀QAQ
25 25 25 25 25(淚面+被揍
是說我一定要回應一下小K說的
"世界末日跑哪去了你這傢伙!!"(吶喊?!
謎:那是5/11的事耶= ="現在才回..?

版主回應
嗯~大大有被感動到呀?
嗯...真是感人!(遞面紙)
是啊!氣死了!
還害K我很期待地說!!!(啥?!)
2011-05-31 18:30:09
皮厚 2011-05-13 09:19:11

簡單阿~(臭屁一下)哈哈
年記不大我是四年四班不怕妳笑
老實人說人話 哈哈~
妳敢嗎?該不會又是女人秘密少女的情懷.
抑是整數寄銀行不算利息呢?
學生是很好 成熟無須太早 學識基礎打好
培養正確認知 練就一雙慧眼 知進退 懂禮儀
[朱伯廬治家格言]背熟.生活作息正常.
[金玉良言]我是聽聽在耳喔.哈~~~
言多矣 如意 順心 886(^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