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8:42:28小k

【雲姐生日賀文】 Back to seventeen years–下

 

 

 前言

CP 佐櫻向

 

 

4.

 

自從那個晚上後,『宇智波先生』就每晚跑到樹下偷偷和我見面,認識了他,我才發現生命也可以這麼美好,因為他,慢慢開始期待每一個晚上,每一天的來臨

 

用著微微月光,緊握著手上的玩偶,臉上的表情絲毫掩不住我的興奮「這玩偶真的要送我嗎?」稀奇的玩弄手中的娃娃,它的服裝飾品和我的認知有所不同,它穿著長長的衣服,袖口也寬寬大大的,上面有著點點的花紋,鞋子似乎是用木頭來完成的,娃娃有著和佐助一樣顏色的眼睛,一樣顏色的頭髮,面容也長的好像「這是從哪買的呀?好特別的服飾啊!」我繼續研究著它,連頭也沒有抬起,他輕輕的笑了一下「這是我從我東方的故鄉日本帶回來的!」當聽見『東方』兩字時,我狐疑的轉向他,用著異常激動的口氣問他「東方?就是我一直以來最嚮往最想去的地方?」他發覺到我的不尋常,用著搞不清楚的狀況望向我,知道自己方才的不雅,用著輕到不行再輕的語氣對他說「東方,能夠去那旅行,是我一直的夢想﹒﹒﹒」

 

 

 

5.

 

十七歲的最後一天,決定要和他一同渡過,想想去年的今天是只有一人的孤獨生日,而這次有他的陪伴,最重要的和他已認識一周年,和他相處的這一年添加了許多色彩

 

早早就來到樹林下等他,而天上皎潔的弦月,好像正對我訴說著會有好事的發生,黑暗中一道身影向我走來,他不說一語的坐在我身旁,而沉默和緊張的氣氛在我兩中慢慢擴散開來,我不經意的皺起眉頭,想著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我﹒﹒﹒」「我﹒﹒﹒」這時的不約而同,令我和他都愣了一下,隨即倆人鈴聲般的笑聲劃破了這沉默,只有微微的月光,看不清他臉上的面容,卻清楚的感到他現在的不安、緊張和焦慮,而他的勇氣因她的笑聲已消失無蹤,面帶苦笑的輕嘆了一口氣「櫻,你相信世上真有可以實現願望的魔法嗎?」他看著漸漸被雲所遮蔽的月亮,不等我說任何一句話,就自逕接下去說「那實現願望的魔法很簡單,只要在生日當天的午夜十二點,閉上眼對著月亮許下你的願望,睜開眼後,你第一個看見的人要對他說你許下的願望,就能夠實現了!」當他說完,對著身邊還沒進入狀況的我輕笑了一下

 

「實現願望的﹒﹒﹒魔法?」我歪著頭,把他剛說的話想了一下「在過兩分鐘,就到十二點啦!」聽完他說的話,想想試一試也好

 

『噹~噹~』突然的一陣風,原本被遮住的月亮又露了出來,我低下了頭閤上眼,對著月亮許下了一個願望,半晌我慢慢的睜開眼,轉向他對他笑了一下,不等他說話就繼續說「我的願望很簡單〝我想和父母親一起去東方旅行 ,和他們永遠在一起〞」用著清描淡寫的語氣說著,講的這件事似乎與我無關,我沒看向他,自然也就沒看見他的落莫﹒﹒﹒

 

 回到家中,心裡一直有著難以言語的心情,回想著他到底是要和我說甚麼,正當我快要有了答案時,門邊傳來了聲響「櫻,你在嗎?」是媽媽﹒﹒﹒我起身開門,她走了進來手中抱著一個紅色的大盒子,她把盒子打開,裡面是一件淺粉紅的長板洋裝,攤開來遞給了我「櫻,穿上試試!」我疑惑的接過來,看上她那令人費解的笑容,穿上了洋裝,淡淡的粉色長裙上相伴著幾朵紅色花,不敢相信地看著鏡中的我,而媽媽臉上的笑意也逐漸加深﹒﹒﹒

 

在婚禮的前一天,決定和他約出來見一面,看著不知情的他,臉上掛著對我一貫的笑容,這時才想到,我們好像是第一次在白天見面,啊!又總覺得好像不是吧~

 

看著他,心中總是有些不忍「我﹒﹒﹒」「我﹒﹒﹒」和他對望了一會,回想起之前好像也有過一樣的情形,而方才的勇氣又沒了「你先說吧!」我仔細的把他看了一遍,盯著他那清澈如水的眼睛,彷彿要把這一刻給好好的印在腦海

 

我耐心的等他說話,良久他忽然抬起頭,眼中閃著無數的堅定「櫻!嫁給我吧!我會帶你回去我的故鄉!」聽他說完,我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方才的笑臉漸漸沉了下來,冷冷的看著他,他開始皺起眉頭,一定沒料到我會有這樣的反應,我閉上眼輕輕嘆一口氣,狠下心來對他說場天大的騙局「我要結婚了,佐助!」話一說出,明知這是自己所做的決定,心中應該也早有準備,卻還是感覺的到心正在滴血,但不管我做了甚麼樣的選擇,我終將失去一切


 

 

 

 

6.

 

我伸出白晢的手臂,擋住了窗口散落的點點陽光,這時的它們格外的刺眼,過了這麼多年自從那天以後就再也沒見過你,是我結束了這段愛情,卻清楚除了你我不可能再愛上別人,看著和我躺在同張床上卻根本不愛的男人,我起了身走進浴室,盯著鏡子中的我,原來這是遲了十年的後悔和眼淚﹒﹒﹒

 

 

 

7.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不相信你所說的魔法,但假如真有魔法這回事,不知道它願不願意用來達成我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心願,回到那個時間,那個地點,我願意放下家人,拋下我的夢想,再次無怨無悔的愛上你,選擇和你離開﹒﹒﹒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而且不再是當初所說的那個﹒﹒﹒

 

                                                      重返十七歲,可以嗎?

 

 

                                                                                              《END》

 

 

後記

啊啊!對不起啊~雲姐!

這麼慢才......請原諒我~

有不得已的原因~

皮厚 2011-04-29 11:17:14

加油阿!
不錯喔.
原來...
祝 很幸福喔~
午安

版主回應
ㄎㄎㄎ~
謝謝!
這篇K我也想了挺久了呢!
不過努力沒有白費呀~
2011-05-02 18:08:01
(悄悄話) 2011-04-25 17:03:53
(悄悄話) 2011-04-23 2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