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5:54:36無所謂

灰姑娘

越南時間:凌晨四點四十分。

躺在床上滾了一個小時後還是起床了,沒能睡著,而且還一直不停的掉眼淚。琢磨著大概又是想起了晚上的對話:

「你怎麼不結婚啊?」

「你怎麼還不去工作啊?」

「我都有去工作你也應該要去工作啊,」

「你爸年紀那麼大了,趕快回去找工作。」

....

....

....

我工不工作需要跟其他人解釋嗎?就算我悠哉這半年又怎麼樣了呢?這也是我用穿著制服五年的歲月換來的啊。那我到底是礙著誰了我?我吃了誰的?我用了誰的?還是我賴著誰了?

每個人都需要有停泊的時候,每個人也有茫然的時候,況且那制服下的五年,我並不好受啊。為什麼要這樣指責我呢?


小寶說:「叫他去死啦,你太軟弱了,你該跟他說想嫁給有錢的老頭,等你介紹啊?」

又說:「在不你說你爸沒有給你開個旅館所以你沒工作。」

當時的我沒有怒氣只有傻眼的想:人家沒教養,我不能沒家教啊!

大目說:「你家6000個夢真的演不完耶!」




怒氣在深夜積聚變成了不爭氣的眼淚,我又再度失眠了。其實我不是太上心這件事,是有點疙瘩卻認為關他屁事!可是疙瘩慢慢成了一塊繭。我揮不散的是對未來的不知所措跟茫然。


我的玻璃鞋,在那兒呢?
SevenBao 2008-03-27 00:35:57

我還有叫你餵她吃老鼠藥XD

我真是惡毒>&quot<

我們全家都改姓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