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02:51:00 夏天

我想要自己

年近三十  看見了自己的優缺點 越來越鮮明

也無法像以前那樣 用力地去改變自己去配合一個人

只能希望找到一個可以互相願意改變了解對方

不用太多深入的探討 我們相視笑著就可以了解的那種愛情

我不用每天吃同一間草餐店
中午也不用吃素食或米粉湯
晚餐也不用固定式自助餐
這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而我卻都一併接受  難道這不是愛情?
是阿 不過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我了


其實我只是寂寞 我沒有想要你回來
我承認我懷念你的擁抱
我承認我迷戀你的天真
可是
你的霸道任性 你看不清自己的糾結
你只要我配合  無止盡的配合著你
 

我需要你 在我寂寞的時候
我不需要你  等我找到發洩點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