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8:30:04 夏天


我想 大過年的 應該無法對誰說出這樣子的話吧

畢竟

自己人不想聽  其他人聽不懂 陌生人 沒必要

只是,過年,這兩個字對於人生來說 已經少了些什麼
少了你,過年我只想到你

你沒有過到的2013年,要我們怎麼開心過年呢?

紅包   大包小包都無法給你了
到阿罵家  也看不到你坐在那邊喝酒了

我想我們都在忍耐 忍著讓眼淚不要掉下來
是你讓我有機會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可是我怎麼樣也救不了你
今天的心裡  有的只有苦

一個家庭可以開開心心歡喜的吃飯圍爐
有機會的時候這個畫面並不存在
而你的離開更讓這個畫面再也不可以出現了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我們的人生不斷的前進,或許
每年都會少一些人,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人。
就說了 ,做人,好累


或許  只有當下是真實的,過去的與未來的,那些都太虛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