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00:06:11 夏天

請你消失

失去了相信的能力,就表示失去了愛人的資格

可能再也無法相信誰了吧

細細看你,我盡量用心去感受你
可是,半夜的簡訊
無論是不是被動,你都不應該
我不覺得我的直覺有問題
你忘了安撫我 只想著怎麼安撫那個她

你說你根本就沒有忘記我
其實你真的不需要這麼說
因為你說了我也不會相信
何必成就一個謊言呢

然後 又要被我看見那段話
我不是不會寫字
我還可以聯想出上文會是怎樣的心情跟情緒
如果那天出去的不是我 你也沒有關係

我已經欠我自己太多
我更是欠家庭太多
甚至無法彌補除了好好保護自己
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夠回到從前的心情

我不想要再背叛自己的心
也不想要再對不起愛我的人
如果你沒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又或是這就是你解決事情的方式

那麼 我們沒有要繼續談下去。
你聽好了嗎? 我說 我沒有要繼續談下去的意思

你可以走了 請你 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