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04:16:25 夏天

一個人的電影院

上網訂票,抄下序號
就這麼一個人出發。

是的,我懦弱,所以今天躲了起來
不想要接觸外面的空氣,只想要包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自閉,我無禮,我無所謂,i take myself out


一個人的電影並不像大家所講的那麼寂寞
反而無拘無束非常的怡然自得
想走到那個店面,看到什麼小東西會笑
一個人倒是可以滿足所有
這感覺倒是挺好的~

花花世界給予太多虛無飄渺
她撿起地上的灰,風吹樹梢落下的水滴
是雨過天晴才有的那種清新滋味
並不之於誰是誰,而是在於誰之於我生命故事中的頭銜

無需太過於自負於無法替代
那些都只是你我腦袋的幻覺
本來,不過如此,這般。

上一篇:今夜星空

下一篇:幹他媽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