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0:09:11 夏天

我很變態

我很緊張 所以我慌慌張張
我很害怕 所以我匆匆忙忙
我裝的很優雅 心裡卻不是那樣

我很變態 明明知道那些東西都不能按
卻偏偏都按了進去
我很變態 明明知道那些東西看了搞不好很傷心
卻偏偏看得鉅細靡遺

我覺得我很變態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做
不一定都是應該要做的
但這樣都是我想要做的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子的狀況到底是對是不對
其實我也知道這不是那麼真正的自己

我不討厭 可是我一停下來
就什麼事情都浮現上來
我沒有在作白日夢 但我知道我想東想西

我知道這一切太忙太趕甚至對自己要求太高太滿
我想要 我想要的有很多很多
我淋雨 我騎機車上班
每次拿下安全帽我知道很不搭咖 但我還是每天這樣飆來飆去


幸好你閉嘴 好險你安靜 更好你死翹翹
在回歸一切安安靜靜的家

我 心腳痛。

上一篇:請勿自作多情

下一篇:大會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