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05:40:10 夏天

必曲

你他媽的就不要在接近我了
現在的我感受到的只有噁心兩個字

你要跟簡伶伃曖昧就繼續曖昧吧  
反正她有男朋友還是需要你來提升她的自我優越感

淇鈞me櫃姊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如果她半夜還是寂寞空虛怕你交女朋友鬧失蹤了你就繼續撫慰她的心靈吧

三不五時來看你死了沒傳空白簡訊然後說晚上做夢夢到你的mei Lin你很愛就繼續試試看那天她會不會心軟了再次接受你吧

還有那個叫做suger的女生你還是可以試試看 之後天氣會變冷 她說不一定還是會到你家去幫你取暖

同名同姓的人這麼多
你們如果這麼剛剛好都認識鼻此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妳們興高采烈的要來對號入座

我想 家破人亡  曲終人散的也應該大有人在

這個故事真的很好玩
你竟然以為這只會是個過程
omg難道你不知道這些東西都是事實嗎?
還希望老天不要整你
看 要整死的是我不是你吧
如果要整得是你 你怎麼還會每天過的這麼爽
還怎麼會過著安逸無虞的生活

醒醒吧
爽的是你不是我
死的是我不是你

不要臉的人怎麼會這麼多...?
但話說回來
如果你也有研究我網誌的習慣
那就真的金雞掰了
寫了這麼多還看不懂
那就真的是犯賤再不妳就是bitch界的翹楚了

真是恭喜恭喜阿

上一篇:至少

下一篇:let m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