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3:19:02 夏天

共同的回憶讓人開心(胡言亂語中)

事情是這樣子的
因為只有兩個人知道的
我們稱之為共同的回憶

當翻閱日記    總是會被以前的自己感動
因為不怕受傷害   所以奮不顧身

直到看到手機中的簡訊
從那天~到今天
我 一夜長大

以前以為可以抓住的世界
現在似乎都在漸漸放手了
是不再夢了 還是被同化了
至今 還沒有個答案

我呢?應該還是我吧
唯一確定的是
附中跟台大  不是妳想上就會上的
除了努力 還得要有運氣和天分~

我們變了嗎? 當我和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齊聚一堂的時候
我總以為 我們還是年輕的
世界還是會在我們手中轉啊轉的

如果我愛你 我想和你踏遍地球上每一個角落
如果我想你 我會打電話告訴你!!!  

如果我恨你 那麼我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你
那如果我對你又愛又恨呢?
.......

那我就去死吧 再見!

上一篇:很好

下一篇: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