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1:56:47 夏天

姊妹們的聚會

成長果真是幻滅的開始。
以為的都不是真的
好的都是壞的
看見的都是假的
ㄨㄚˊ 還剩下些什麼?
相信自己感受到的吧!!!
昨晚是這麼說的
要死了的第六感...

穿著睡衣 吃著餅乾 喝著巧克力牛奶 聽著聊著 討論著那些很私密的話題

一整晚的八卦讓我下巴都要掉下來
雖說也都已經過去(已經停止)
但也是很傻眼
那我當初到底愧疚個屁?
原來你稱讚我是個好女孩是這個意思啊啊啊~~

................................................你也真是很誇張.......................................


不斷的被罵說我對感情這件事怎麼可以這麼又蠢又傻
我覺得這種聚會要常常開
這樣才可以點醒我然後或許會聰明一點...
技巧性的東西也麻煩傳授我一下 拜託了

平、婷、珊如、怡嘉、瑋、珮 真的是所謂閨中密友...(吳小珮妳10號一定要出現!!!!!)

先整頓好自己吧!
想瘦下來
想天天開心
想瘦下來

人心分離這件事
你怎麼說?

開心就好囉~
還有別的辦法嗎?

上一篇:尾巴 (再累也要繼續)

下一篇:私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