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3:35:20 夏天

傷痕纍纍

最近身上多了好多傷
好痛好痛
本來不是很在意自己身上會出現傷口的
因為其實沒有那麼惜皮
小時候常常爬來爬去 腳上一天到晚都是瘀青
也還記得去河堤時從樓梯滾下去(都不用走的呢!)
但是最近越來越多的傷疤 讓我實在有點無言以對

從一開始的那個傷 那個在今年寒假前一晚的傷口
看見血穿過了厚厚的牛仔褲 才知道嚴重
狠狠的 故意的 重重的 掉了一塊肉 
然後 一直到醫生跟我說那個東西並不會消失
就算要不見也好好多年 那個在我膝蓋上
永遠永遠不會抹去的疤 說不氣是不可能的
但又能怎樣?

身體一直很虛弱 尤其是在有壓力的時候
開學時一定要給它生病一下的啊
就這樣很忙碌的生活伴隨著我
一針兩針 血管破了再一針
總是要撐下去 也一定要撐下去
加上阿姨的預防針(預防感冒)
加一加有4針ㄟ!
今天早上起床時 我只能說 我的手根本就不能動
怎麼會勒~畢竟它還是個針 怎麼可能不痛嘛 ><

晚上到新竹 多了幾個紀錄
我竟然一個人在新竹火車站跌倒ㄟ
還是要下樓梯的時候唷~
丟臉是一定的 但是我默默的覺得沒有人認識我(鴕鳥中)
算了  算了算了 我認了
不過就那幾秒囉~會很丟臉嗎?還好啦~~
慘的是 我的膝蓋通通都大瘀青了!
還有小腿前面骨頭的部份 也一樣瘀青的很悽涼
痛啊 痛痛痛 
但是 沒關係 不過就是瘀青 不會有疤!
至少 不會有一輩子的疤。

上一篇:撒小...

下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