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2:13:40☆ 小比 "

老闆 我要一瓶勇氣藥水

     某天 ....




     我走在商城的陸上...





     看到一位露天商人   <藥水大拍賣>









     於是我走上前......












     比: 老闆我要一瓶勇氣藥水
     喬: 這一瓶要$5.000.000
     比:...
     喬:你不知道這一瓶要打多久才打的到
       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 

      於是...我摸摸口袋


      我只剩$10 .......



     比:那...還有沒有最便宜的水
     喬: 有阿 多喝水.X水....你想的出來的水
        我通通有
     

     比:......
















  P.S   喬格格-.- 人物純屬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