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01:06:42PiK KiD

生 命 中 微 不 足 道 的 一 堆 事

現在 腦袋裡 有很多東西

有著剛剛不久前看到一個段落的 我們結婚了

有著邊吃晚餐邊看的 Love Shuffle 9

有著昨天邊搭車邊看完的 GO

有著昨天因為前晚有擔心到我的人關心的來電所說的話

有著前晚很懊惱的問題

 

雖然說 不知好歹的我放了四天的假

但是星五 也默默的在家裡上起班

任命的算起不是我的錢的我的錢

好險我帶了計算機回家!!

 

前天 我應該是很開心的

騎了一天的鐵馬 玩了一晚的wii

卻為了答應別人的事 遲遲無法如期完成

一直覺得很懊惱

原來 做了這麼多 還是不合格的

老話一句 說在多 還不都是自己的藉口

 

好心的仁兄 哩的電話 確實是有派上用場的

感謝理智的哩 雖然 這一切 也許對哩而言是小菜一碟

但是 我卻時是需要人家很理智的潑我桶冷水

當然 只是那時候

每個人的盲點 真的 很不同

哩的話 句句是挺無情的 但是卻是很事實

 

不管怎樣 謝謝哩!我的朋友~

 

 

----------------------------------------------------------------

 

說到 Love Shuffle

莫名的 這季的日劇 我挺喜歡這部 完全的不太按照牌理出牌

這晚 這句 真的很厲害

擬視自己死後的這個世界
如果我消失了 誰會為我哭泣
心如同開洞了 凍般的空虛
為我整個人垮掉
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那我至今為止的人生就是一個錯誤
                                                                               
無法活在別人的記憶中
就像失去了人生的價值
心裡還有無比強烈的執念
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死去的她
                                                                               
人生 並不是再死亡的瞬間就結束了
完整的人生還包含著這個人死後帶給周圍帶來的影響

 

之後看 我們結婚了 剛好到分離的階段

話說ㄊ是個綜藝節目 但真讓人格外投入

很多的不捨 也不知道為了啥

我幹嘛一直看這些 分不分開 死不死的啊

我的人生啊!! 這時 想到 莎士比亞所說的

人生不過是一列行走的影子!

(哈 其實是前晚才又看了 クロサギ 哈!)

 

 

之後咧 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最近被我湊在一起看到了

 

最後....

最最經典的一句在 GO 提到了

 人是活在道理講不通的世界裏的!

 真是深入我心啊!!!

 

共勉之!!

上一篇:ご 報 告 !

下一篇:十 年 之 最- 4 9

2009-03-29 19:34:03

愛殺是我本季的大愛^^v

版主回應
YA~PANDA!! 2009-03-31 01: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