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0:35:47PiK KiD

冰 宥

有些事 總是想說寫起來放

前幾天 有個疑似消失一段時間 但是我們其實一直有再聯絡的冰宥
ㄊ很好心的 幫我找到了莫名我聽到的幾首歌
又幫我找到囉 一個有點悠久的CM
真是感謝ㄊ的大恩大德 哈哈

話說
這一天 忘記為何 我們談到女僕咖啡廳的事
於是ㄊ跟我說 哪天ㄊ會帶我去女僕咖啡廳
天啊  ㄊ說ㄊ要帶我去耶 這個主動 真是感人
哈哈哈哈~
為啥要感動咧 待我說來~

聽說
我們是高中的好朋友喔!
ㄊ還是被我拖進J家的冰宥
(結果ㄊ現在比我瘋狂N百萬倍 甚至 日韓演藝界幾乎全精通 哈哈)
但是 在大學初期 我們倆很少連絡
在某一天 我們倆因為  阿亮 先生
而再度密切連絡上
ㄊ是個 賣掉阿亮的賣家  我是個 要買阿亮的買家
結果被ㄊ識破(開開玩笑 ㄊ是認帳號)
最後 ㄊ好心的 沒跟我收摳摳送給我了
當然 東西是要送給戶戶 慰勞ㄊ當時痛苦的禮物 不是我要的!(努力撇清)

就因為降 我們倆再度的在MSN密切聯繫了

大心的ㄊ 逢年過節 就會獻上 ㄊ的心意
超酷的 ㄊ每次的心意都超屌
例如:我的第一把J家扇子 是JIN AKANISHI
(我怎發現 我很屌的J家東西 第一個都會是JIN 現在還有大海報)
還有 很冷門的 Yu SHIROTA先生 官方照
(話說 Yu 不是J家的人 ㄊ的東西真的少之又少 重點是 官方照很貴咧!)
等等的~
似乎相較之下 我每次的心意 真的就算是 心意!
請哩一定要開心的接受!!!!


MA~ 因為ㄊ真的是大忙人

雖然我們都在南部 (幾年了!!!)

 卻一直沒有見到面

我真的深深覺得 我們是網友吧!!!

哈哈~

 

好啦 其實我洋洋灑灑的寫出這段話
只是想說 藉機會歌頌一下 我這位偉大的冰宥
哈哈~

哈哈 冰宥
哩應該知道 我是在說哩吧!!


 寫完發現 沒有半張圖 決定放張  曾經被販賣的阿亮 哈哈~

-----------------------------------------------


有時會 會覺得 自己一個人 挺可年的
但是 又會發現 我其實一直在我人生的各階段 一直遇到好多 好大心的冰宥

就例如
國小 到現在有著定居於台北的兩位大牌 還有個 遺失在彰化的

國中 那位 失聯了 嗚嗚~外加一個 常被我遺失在中部的數位好心人

高中 有很多個喔 一直到現在都密切連繫著  雖然 我們都散落各地 哈哈~
我默默發現 其實 我們很愛聚會 雖然老是這幾個出席 哈!
還有一個不同系的 現在又要準備考試的 雖然有時哩很盧 但是 我還是很愛哩滴 哈哈
因為這位很盧的 常不辭辛勞的 收留我不讓我流浪台中街頭

大學 扣除大心的小綿羊幫們(失控的小綿羊們! 大家都亂跑囉!)&阿WOO集團
還有一些是大學做大事業而結交到的真冰宥 哈哈~
說到小綿羊幫 那天阿兄 從小金門回來 有來高雄看我耶 嗚嗚~好感動!!
還帶了阿嫂要給我的禮物(雖然好像放ㄊ那很久囉 哈哈!)
多謝哩們!!!!

還有不小心認識的 台北人 跟 岡山人
這兩個人 我實在要說說 沒有ㄊ們 我的日子 應該會爆炸的無聊
從以前 就聽我胡扯 跟我到處亂跑 做奇怪的事
一個現在離我很遠
離我很遠的 昨天還說ㄊ在騎摩托車時 都會想到我 還會想到高雄來跟我住一起
(ㄊ要騎摩托車下來喔 哈哈)
因為 醬做奇怪的事才有伴 哈哈哈!!!!!

一個事業做很大 但是我還是死賴著ㄊ不放(其實 ㄊ是最常見到我的人 哈)
每次有好東西 都會留一份給我 又常常收留我 那其實 也是我家拉 哈哈~
哈哈哈~ 記得哩要去日本要帶我去喔!!


到現在 上班
也讓我遇到了幾位好心人士
雖然我老不愛待在位置上 但是有好康的還是不忘留給我一份 ㄎㄎ
這些人 我只能說 哈哈 我們是戰友咧!!
另外 有很愛對我發脾氣的或不在同間辦公室的 其實 都是對我很好的!

 

MAMA~

這篇怎變成感謝文

我想 我應該都有寫到  反正 我就真的是想到

我好像很常麻煩人家

而 好像很多人都降一直被我麻煩

啊啊~真是開心啊!!!!!


以上!!

上一篇:6

下一篇:(秘) 有 雷 的 秘 密

2009-01-08 01:59:44

廢話不多說..直接點我部落格!!!

版主回應
GOOD~愛哩!! 2009-01-12 17: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