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0:47:10PiK KiD

BLOODY END

結束了 完結篇了

很多人說不好看 最後一集

我倒覺得 不會不好看

只是太多事 要一集OVER 確實很匆促 

欲知詳情 也許可參閱

原作:龍門諒「BLOODY MONDAY」

(殺青-HARUMA / SATO / 藤井美菜 / MIYA )

 

 

喜歡 整部戲的步調

雖然 中間有點拖磨外加劇情有瞎

(ㄊ不過就是一部漫畫改編的戲 不瞎怎演)

喜歡 找來的演員

雖然 我怎覺得SATO戲分有點少啊

(SATO被推的很高 搞得我很期待)

喜歡 很多句J說過的話

雖然 J是壞人

(這時我承認J很吸引人)

喜歡...........

 

最後一集的J看著音彌 說的那番話

讓人真想哭

恩 J是一個很孤獨的人

不管ㄊ有多聰明 ㄊ就是和音彌不一樣

 (Miya~哩好厲害!!!)

 

整部戲 就是卡在 親情 友情 信任 等~

這些東西上面

做怎樣的決定 可都影響了很多事的發展

 

很多人 都要求所謂的邏輯

不過 其實 這部戲

很沒邏輯

不要逼迫一個高中生 做出太理智的行為 好嗎

 

不管怎樣

我喜歡這部戲  更期待ㄊ有續集

反正

ㄊ再怎樣拖 也不會像本土劇 幾百集

GOOD

 

 

最後 獻上

當時其實很緊張的 但不知為何 看起來很俏皮的..

J&藤丸



上一篇:Koizora -Sky of Love

下一篇:The Magic Hour

2009-01-04 07:01:45

不瞎怎演.說的真好!!

版主回應
當然~
不然 怎叫電視劇!
2009-01-06 22: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