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49:55PiK KiD

有 感 而 發 的 NEWS

喜歡這麼久囉
很多文章 也都看了又看

還是很多人不諒解P
說來說去
到底 怪誰啊

打從看著P 就伴隨著TOMA RYO YU JIN .....


只是 就是FU 幾百個JR就是喜歡P

為了一個P
可以在唯一休假日 早起看 聽不懂的NHK BG
還不知道他會出現多少份量 哈

為了一個P
在假日中午
跟阿拔ㄊ們搶遙控器(雖然一直喜歡霸佔遙控器)
要求一群大人 跟著看笨笨的J.....
(抱歉一直忘了叫啥 是時的J嗎 印象很深的 四分之一西瓜)
反正就是看著ㄊ們翻翻翻 超可愛
(也降認識超多J家人裕貴 SHO 潤 AIBA 當時可沒有嵐的咧)

看著ㄊ從小JR變JR隊長 成了個大焦點
(J家人來來去去 連裕貴兄都給他退出 當時真是獄卒了一下
我可原本以為 是他會和TAKKI出道的!雖然說 小翅膀也不賴)

小時候的ㄊ 跟JIN TOMA TAKKI JIMMY 純 風間 老是玩在一塊

雜誌裡是滿滿的TOMA JIN TAKKI跟P的大笑臉
BG裡 就是看著ㄊ們搞笑
還老是探討JIN愛模仿P(是哥哥模仿弟弟!)

爾後 開心ㄊ跟大親友TOMA一起組成4TOPS

雜誌裡出現的換是滿滿的4TOPS
(雖然說 我真沒反應4TOP啥時出來的正確時間點 哈)

那時的JIN 也變成KAT-TUN
我心想 被拆散囉 哩們
(而且一開始 我很討厭濃眉毛的KAME 哈
Ps 我記得KAME開始修眉被我朋友說娘那時 我開始喜歡那傢伙
因為當時的我覺得 ㄊ真可愛 哈)

再沒多久 訝異他變成NEWS隊長也出道了
而且伴隨的 是一群 沒見過的孩子 除了RYO UCHI 共9人 夭壽多人的團啦!
(其實 是我沒在注意那些小孩!哈)

但是 這真的不是他能控制的!!

想想
NEWS一直都是爭議之團

有人直接點明 說P背棄了TOMAㄊ們
有人質疑才剛進事務所幾個月的TEGO有什麼能耐
有人不解為啥從eito抓出RYO跟UCHI
很多人 不解MASU KOYA SHIGE HIRO 為啥可以就降出道
有人說MORIUCHI是因為有背景而出道的!
有人說
P是為了帶其他人 而被抓來當隊長的
也有人說
其他人只是為了來陪襯P的
等等......

當時的P 到底怎樣想 我怎會知道
不過
根據ㄊ們家喜老爺的個性 真的啥都有可能發生!

話說
RYO 當時也很不屑TEGO 也說過 你是哪位啊 這類的話
TEGO也跟MASU 還有他的親友們提過 他想要退出的事情

好吧 各位客官
ㄊ們自己也很痛苦的
ㄊ們是 四面八方來的一群人
很不熟 真的
所以 一開始 我也沒啥動力想了解其他
除了RYO UCHI TEGO MASU....

後來
發現 我也有一種 希望有人去關愛ㄊ們其ㄊ人的心情
於是 開始推廣人家去愛好ㄊ們

話說 原本是推阿摸喜愛阿亮的
因為阿摸好喜歡RYO小時候的樣子
可是看到RYO長大的樣子 ㄊ極佳排斥!哈~~
反而 喜歡稚嫩的TEGO(迷迷當時 很俗的ㄊ)
可也因為降
阿摸
陪著我去電影院看了一部 衝著TEGO而看了一部的奇怪電影
對了 後來居然也認識了一個
當初被誤以為是飛輪海 其實是播哩的愛好者
哈哈
說到播哩 真是玩不膩啊我!

另外當初
看到MASU的酒窩 再加上碰碰的臉蛋
深深覺得 好~可~愛~
所以 自己默默的欣賞他好一陣子
(雖然他當時眉毛也很粗!)
到後來 我還是把ㄊ推銷出去了
記憶中 我是介紹給太太老闆
老是傳NEWS的照片給ㄊ
不過當時的ㄊ 覺得ㄊ們全部都長得很像

一直到了起死回生的星をめざしてPV出來
我硬是把 星をめざして的PV傳給ㄊ
ㄊ看了 是的 ㄊ看囉
不過ㄊ回我的是 欸那幾分幾秒
有個長得好像張棟樑的低低喔!
(這一切 都很慢熱!很久 真的!)
隨著 我老是丟給ㄊ的東西
加上 另一個播哩的愛好者的影響
是的 ㄊ被肉包給吃了
不過 太慢囉
演唱會門票都賣完囉
所以 我幫ㄊ去看了肉包
哈哈

至於RYO
我也是看著RYO長大的
恩 ㄊ真的 差很多
天殺的 完全不一樣!
忘記囉 不小心的 影響了戶戶
我也很訝異 戶戶居然呵呵 喜歡RYO
ㄎㄎ!
酷必囉!

NEWS危機
一直在爆發

從一開始的MORIUCHI事件
算囉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ㄊ 雖然 聽官方說法是聲音很好
不過 我真的 不是很尬亦他!

然後
UCHI氣胸住院 出院

再這時 反正
我認為 是很好的NEWS時期
雖然 我還是覺得 ㄊ們很不熟

記得中間 有個SUMMERY
超經典 有NEWS 還有KT 只是沒有RYO跟UCHI
幕後花絮 很好笑 不過 我只很在意P跟JIN的部分 恩 ㄊ們 真的很麻吉!
(也是這東西 讓我喜歡上eito的歌 哈 是TEGO唱的好吧 我想
對了 這時JIMMY也還在 後來JIMMY也因學業退出了 哀)

MA...好景不長
誰知道 可怕的事情開始了

UCHI HIRO 喝酒鬧事 抽煙照片 事件大爆發

WELL
UCHI的事情 很多內幕出來
(誰知道真假 不過我不討厭UCHI 所以我信)
說明著UCHI的無辜 所以當時的我 也很生氣的替UCHI抱不平
另外 RYO的日記裡 寫出滿滿的不捨跟道歉 唉 好辛酸啊 這一切
最後 UCHI被冷凍了!

沒多久(應該沒記錯順序!)
HIRO的事情 也爆發
其實 都只是剛好的時間點 就中獎
HIRO 陳奕一出道 就覺得ㄊ們兩很像 哈哈
一樣的 冷凍!

三月.....
NEWS發了一張單曲
但 沒啥宣傳
因為太多風雨 所以 很多事情都停止運作!
直到五月
真的被宣告停止運作了ㄊ們
再這時
默默的
開始了個人行動
NEWS 靜止了......其實 就 不知道
可ㄊ們 似乎還是狠不熟的一團

RYO專心回eito eito也變關七
TEGOMASU組成一個團 很大紅大紫
KOYASHIGE演了很多日劇 但是 我只有看過KOYA的

開始對KOYA有興趣 是在ㄊ演護士小葵時
為啥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的確 是衝著他看的
慢慢的 我開始認識KOYA囉
ㄊ的日記 真的是莫名的好笑 跟可愛
也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ㄊ是個媽的角色

其實 大家曝光率 還是很高 尤其是P 所以 對我而言 沒有太大的改變
(突然的 想起有一段P的日記裡 很常出現大親友=YU 呵呵 真開心
然後 記憶中JIN也在這時 突然說要出國留學 話說不知道是為何
被變相冷凍之類的吧 感覺J家真的很亂)

慢慢的 就降到07年
超感動的事 發生了 NEWS復出了 很好
其實 在這次的復出中 也開始感覺 ㄊ們 之間 有進一步的默契FU
拜託 降才叫團體啊!!
哈哈哈哈!爽

不過再復出之於 也開始有聽到
要拆KT的KAME跟JIN過去NEWS
更有聽說 RYO要回eito 而TOMA要加入NEWS
一堆奇奇怪怪的話都出現囉
雖然的確我降私心的認為過
P TOMA JIN KAME 確實是個很妙的團
但是 喜老爺
不可能把賺大錢的一票人 放一塊的!

在一切回歸正常軌道後

TOMA因為花樣少年少女 又再度引起眾多人注目
開始 又牽扯出很多 當年 P背棄ㄊ們的事情
也有理智的飯說過 也許TOMA 就是適合走這一派
當然TOMA自己也說過 ㄊ樂於當演員 所以 ㄊ也很熱衷只有發展舞台劇這部分
當年的事情 到底 ㄊ自己如何看待 很多人替ㄊ解釋
得了 就 不是我們自己 說再多有啥用咧
今天TOMA自己都降說了 為啥要否認這一切咧?!

TOMA當過BG的特別來賓 在NEWS去的那一集
有人說P跟TOMA得FU不一樣囉
可 ㄊ們不都是降的嗎
P不擅於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 拜託 ㄊ也沒必要去像社會大眾解釋這一切
如果說 指責P 為啥P要在SEVEN裡邀約TOMA一起受訪
(說真的 看到那雜誌時 超爽的 只是 以前 感覺P好嬌小
後來發現 兩個是差不多的健壯 呵呵)

P的日記
是ㄊ的一個責任 ㄊ高興怎樣寫 是ㄊ的自由
說白一點 ㄊ的確沒必要 要寫出100%的真實
為什麼要降強硬的去質疑
這就跟 我常在想 ㄊ的日記裡 開心的事有 悲傷的事 少之又少
(吃跟玩最多 其實)
為什麼 因為 ㄊ沒必要 降說出來啊!
哀..懂不懂啊 大家

恩 一段段風風雨雨

反正NEWS就降撐過來囉

後期的我
不知道為啥 開始認真的 專心去認識每個人
(其實也只差SHIGE!)

說真的 TEGOMASU參加金曲獎時 我看了很多次片段 就是 喜歡ㄊ們兩合聲
TEGO改變 很大 很大 很有自信(想起剛組團去參加堂本兄弟的那蠢樣 哈)
笑得很開心(不過我每次看他大笑 都讓我想起阿摸對我說的話!)
而且ㄊ的聲音獲得多少人的肯定 喜爺 哩成功囉!!
另外 禿頭的造型 一開始 我雖無法接受 但是 演的真好!! 開心點TEGO
MASU 說真的 在前些日子 回家翻了很多雜誌 我知道ㄊ加入很久
但是 雜誌上有ㄊ的照片 是很後期囉 是金八! 這就是 機緣
不過 我到在一些演唱會上 看見ㄊ溜冰跟很會翻的身影
ㄊ真的 笑得很可愛 只是眉毛濃了點!哈
小籠包 很好吃 所以我幫哩取了個肉包的代號 不錯吧!

說實話 RYO 很多戲 很多東西 我的確很注意 原來...
(戶戶 應該是我幫哩照顧的太徹底囉吧!)
不過eito的歌 真的不錯聽啊!!哈 而且ㄊ們是一團 會讓我瘋狂大笑的團~~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因為 P以前也常跟RYO拍照
啊啊 RYO小時候 真的超可愛!!
而且RYO是一個 超~~~感性的人 雖然說ㄊ說話真的很賤!

KOYA是個爆料NEWS的人
哈哈 他真的很柔 在日劇裡 在日記裡
啊ㄊ演的ハイスクール・ミュージカル2 很吸引我
我說到底 為啥日本舞台劇 咖都降好!!!!!!!!
KOYA 也許唱歌沒有很好聽 舞也會跳錯 但ㄊ是個 很會說話又很溫柔的人啊!

SHIGE 整個就是因為姿三四郎 讓我開始對哩起了個很大興趣
是 姿 喔! (還有 不如親吻的那段 突然浮出腦海)
呵 太太老闆叫ㄊ路人 OK SHIGE是資優生
看不出來的資優生很聰明很聰明 聽說拉 哈
反正 我也不會解釋 最後 我也看完了健太學長 確實 哩加分了 哈

其實
到現在 我還是很納悶
到底所有飯 想得到什麼
看著P降久囉 也許我真的不是個十足的飯
算了 說到這 就令人傷心

想當初 喜歡P時 沒人認識ㄊ
搞到現在 一堆人哈ㄊ哈到不行
顏飯退散!!

突然想到先前因為極道2
KT爆出一堆滿滿的顏飯 搞到很多死忠KT慢不爽! 我可不是顏飯喔~
好歹我也是看著JIN跟KAME長大的
雖然說JIN是偷偷喜歡 啊KAME是人家不要才換我偷偷撿起來的
呵呵 開開玩笑
反正 KAME有一陣子也壞掉囉 不過 一磅裡的ㄊ 真可愛
基本上 其實ㄊ們出道時 我很開心
哈 我可是有著 ㄊ們未出道前 發行的VCD喔
除了因為JIN 因為我喜歡聽ㄊ們的歌
(不要再說ㄊ們唱風都降囉 每團都有ㄊ們的絲帶優 我到很樂意ㄊ們降
一直HIGH HIGH HIGH 再偶爾來個輕快溫馨小品)
失聯一陣子後 前陣子 看了ㄊ們KTTOYOU DVD(就演唱會DVD拉 名字忘了怎拼咩)恩 其實 KT如果開唱 也許 我還是會GO....

P越來越ㄏㄤ囉
啊 真是矛盾的心情 其實 有點希望 別太多人知道ㄊ
不過 看ㄊ降 又覺得 超爽的
欸 我眼光很好吧!!
不過 我只要想到 那個奇怪的女人 跟30個學分就頭暈 哈哈
好拉 那是ㄊ自己的問題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抓著P不放 哈哈..啥結論啊!
對了 想到情熱大陸的特集
恩 我很喜歡P在雜誌被拍出酷酷的樣子
但是 更喜歡ㄊ笑得很開的樣子
因為ㄊ也有可愛的酒窩^^

LOVE or LIKE ?!


上一篇:特 別 的

下一篇:暴 動

訪客 2008-03-13 23:52:13

嗯...

版主回應
...... 2008-03-14 00:17:07
2008-03-13 23:36:31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ryo~真帥~
哈哈哈哈
遭~我是顏飯嗎~
算了 誰care又怎樣~
誰不是從顏看起~

版主回應
....

也 對拉

不過 就 有沒有

心 的問題
2008-03-14 00:16:57
2008-03-13 23:36:23

真的是論文了哩
不過出現太多我看沒有的Name
所以我就用嗶嗶音帶過
整篇變得
很像深夜片
哇哈哈!!!

版主回應
不用降

雖然 寫完是深夜囉

這 是嘔心瀝血

2008-03-14 0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