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3:25:32PiK KiD

追 風 的 孩 子-GOOD NEWS

我跑去追風了

哈哈 我瘋了
跑去台北追
追颱風~~~

超酷的 第一次這麼直接的面對颱風

一切 都是為了....
YAMASITA TOMOHISA 哈 對 就是我嚷朗了近9年的阿久!

大家都知道 我跑去看阿久囉
大家也都知道 颱風要來囉
一直跟我說 會不會取消啊 可惡!!
是啊!延期了 還打電話來關心我 嗚嗚
哩們真是我的賀兵宥啊!!
不過 我還是有看到 哈哈
超爽!
大好人一號-阿音

我先去找了阿音
他在台中 辛苦的工作著
好心的他 帶我去了機器人餐廳
很酷的食物 是焗烤喔 可是是麵包塊焗烤喔!!
好吃 雖然挺鹹的 哈哈
店裡還有兩隻可愛的胖貓
恩 超可愛~~

親愛的阿音
好久不見哩
哩還是降的口愛
哩要好好加油^^
做的開心的工作 還是比較重要的^^

好好期待哩11月的林肯爸啊!!
大好人二號-魚板妞

哈哈 這名字真的很好笑
不過 他當真有魚板女的淺力!!

好心的他 在11點多的夜晚 不畏風寒的來迎接我
還活像個媽一樣的跟我說 就叫哩不要玩這麼晚了
哈哈~~~

魚板妞收留了我一夜
雖然這一夜 我聽了不少土地公先生的故事
哈哈 不過 說真的 土地公先生 還挺可愛的啊^^請好好享用啊!!
感謝妞室友-小臻的床借我睡 哈我有幫哩帶KOYAMA回來啊~~

隔天 我們去了大甲
還有妞的兩個朋友 fion 韶恩(一直沒說 我覺得韶恩很像我一個學妹 哈)
飄起絲絲細雨~~雨傘開始派不上用場 因為風很大 哈哈!
去大甲 沒有為什麼 只是我一直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是一種FU~~

這一天
妞怪怪的 一直模仿花媽跟海綿寶寶
他真的 說真的 沒啥形象 花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妞是個...
恩 大親友 一個 很複雜的大親友 哈哈哈哈~~~
乖孩子 祝哩快找到幸福^^

在我到達台北時

沒有下大雨 但是刮著大風
短短幾分鐘內我目睹了一堆傘骨的斷裂 我超想拍下來
但是 我怕被攻擊 哈哈~~

大好人3號-咕咕
對~~咕咕要跟我去看 他不認識的NEWS 哈哈
而且還好心的將三張門票用保鮮膜包起來~
雖然當天還是被識破是假飯 哈
也搞出許多笑點...(草野姓什麼 哈哈!)
不過 說真的 ㄊ可是很敬業的跟著我們融入concert
聽說 他左手跟左腳一度痠痛
啊 好像 說是我造成的 哈哈哈哈~~
咕咕~~哩人很好的 不會跟我計較的!!
去姑姑家住了兩天 也變成豬洋洋的玩伴(因為其他人不理洋洋)
小嫂 在取消的那天 和我看了一下午的X-MAN
因為家裡的其他人都在睡覺 搞得我們倆想大笑都不行太誇張~~哈
咕咕 開心工作啊~~
哩的工作也好酷 我的工作 更酷
所以 不幹了記得跟我說!哈

大好人4號-姥姥&姥的妹
姥姥 在6號當天搭著夜車直奔小巨蛋
排了N個小時的隊 買到了週邊 (我的場刊跟阿久都是ㄊ辛苦排來的喔)
卻跟我說要住火車站...鼻開玩笑囉!
颱風耶 等等哩被吹走怎辦!!
於是 好心的咕咕及小哥ㄊ們就叫姥姥一起住ㄊ們家
那一晚 我們還一起將小嫂的漫畫櫃 重新整理完畢^^
哈哈 ㄊ們也看了一整晚的漫畫 哈哈~~
姥姥~
好好讀書喔^^
乖乖 上課 比出社會開心的~~

LAST大好人-戶戶
哈哈 戶戶可是阻止我前進會場的重要咖
哈哈 在取消的那刻 戶戶看到囉 趕緊摳我
好禮加在 雖然
我跟咕咕已經身穿雨衣冒著大風大雨的走出家門
也坐上一小段的計程車囉 哈 不過好險沒多遠~~
另外 門票 也是戶戶不畏風雨的衝去售票點買到的
哈哈 我說戶戶 怎從頭到尾 都在風風雨雨的啊!!
哈哈~~
戶戶 整場concert 很鎮定...其實 他根本不是鎮定
他是已經呆滯的追隨著阿亮去囉 哈哈哈

戶戶 阿亮跟莉亞 哈哈哈哈 真真假假
反正哩也有老杜囉~~ 就讓他去吧!!
大不了幫哩多照料他一下囉!!
這場concert 真的很刺激

打從一開始的搶票 到concert前夕遇上颱風
取消 延期 吼 整個很嚇人
我說 東方神起的人兒們 委屈哩們囉!

哈哈 不管怎樣 我有見到阿久
好位置!
不近 但是 看得很清楚 是真的

一開場 阿久就是我這視角 爽!!!!!!
脫衣服 也是在我這邊 哈哈
阿久 還是很瘦的
不過 他感覺真的懶懶的 哈哈
而且 很容易不見人影
啊啊 哩真的好帥喔!!!!!!!!
跳舞也帥斃囉 哩的飯 很多咧!!
我有很認真的看著哩 不過 我也是很認真的看著其他六個人
所以我很划算 哈哈
阿亮其實 臉 真的好瘦好瘦(基本上6個都瘦到個不行)
哩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哩的落詞 當真現場 哈哈
哩的謝謝 也很讓人感動
哩偷偷的指點TEGO到定點 我們都有看到 哈哈 大好人 頒給哩!
跑到三樓 我說 三樓的飯們 哩們真好命~~
同時看到阿亮跟阿久 還可以摸摸~~

不過吼....
不知道為啥 腦袋好多TEGOMASU
ㄊ們離我 似乎更近
哈哈哈哈 有兩首曲目都是在我面前跳舞 哈哈
哩們好可愛~~~~
可愛~~~~~
TEGO
哩第一次的差點摔倒 離我很遠 但是我看到囉
哩第二次 摔倒掉下舞台 嗚嗚 離我很近 就在我的視角前方 我也看到囉
很認真的被嚇到囉 而且 我真的覺得 很痛!
雖然說是安可了 但是 真的嚇壞了!哩的敬業態度....很屌!
MASU 舞台不大 還要溜冰 差點摔倒 我也認真的看到
餐餐都吃小籠包 很讓人記憶深刻 哈哈 難怪哩一直被叫包子 哈哈
不過 哩表演的笑容 真的 很可愛!!!
(有個默默的人 也有感受到現場喔^^可惜他沒聽到哩說我愛哩 哈)

KOYAMA跟SHIGE的火中逃脫 很酷!真的
不過 我更喜歡哩們的那首表演
但是 離我好遠好遠
遠到 有一隻被大螢幕擋住了!!
可惡!
聽說哩們被說唱對嘴
但是 KOYAMO唱歌時聲音原來這麼大聲
SHIGE的RAP也很清楚 我聽得懂耶~~
所以 其實哩們倆都好厲害耶~~

其實一開始 我就起了雞皮疙瘩 狂起!!!
是感動 我看到了~~~
哈哈 好蠢

我要一提
有個開場的弟弟 好厲害
是日本的弟弟 但是好會講中文喔 哩好棒!
THEN
拉小提琴的弟弟 哩好屌喔 哈哈
而且 哩是跟來的弟弟們中 看起來比較帥的 哈哈
雖然 我都不知道哩們叫啥 哈哈哈哈^^

concert很精彩 可是卻少了點FU
雖然說台灣日本當真不能比 但是 不知道耶 哈哈
就提個最明顯的..圓頂 好好加油~~燈光跟不到人 有點誇張啊!
哈哈~~

最後的
聽說 我很失控
哈哈哈 我知道 我記得 我在看到阿久走到前方時
差點失控的摔到前面去(是站不穩啦!!)
好在戶戶跟咕咕拉住我 哈哈

我剛剛知道 我無意識的攻擊咕咕
哈哈 沒辦法啊 因為我左手拿著扇子啊 哈哈哈!!

好爽喔 這場演唱會
有新歌 恩
有阿久
有........
開心!

下一篇:特 別 的

88 2007-11-03 12:09:40

妳也離他們那麼近阿!!!
我小姑買了兩天的票
結果在同一天看了兩場
哈哈哈!!!超猛的阿!!!!!!!

版主回應
哈哈 害羞咧~~
恩 很爽啊 第二場 安可四次
真好~~~~
2007-11-05 00:45:54
2007-10-18 22:01:37

不能說你家阿久和妳的歹話
那我實在是有什麼好說? (唉,不禁嘆了口氣)

厚啦,謝謝妳整個很Sweet的還call林金金告知我
小手的第一線跌倒消息
令我整個很Shock!!!
發妳好人卡一張..(遞)

版主回應
啥好人卡 才鼻要 可惡
給很薄的那個哥哥~

笨蛋式摔倒...鼻是我說的 哈哈
2007-10-19 20:43:00
被你說不花心的男子 2007-10-16 17:49:33

我是很想關心你 看完文章 可是 阿吱吱 你會不會太有感而發啦 太多字啦~~~看賣料!!!

版主回應
哩 這位 我最好說哩不花心!
哈哈 是心得 是心得!!
2007-10-18 0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