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0:36:27夏日草風

<<深藍色的夢想>>

和你講了45分又43秒的電話  另一端的你  即使不在身邊  依舊溫暖貼心

冷颼颼的天氣  熱呼呼的幸福  這個夜裡  開心和溫暖伴著我入睡

喜歡你那件深藍色的大被子  喜歡和你窩在那件深藍色的大被子裡

深藍色的大被子  讓人有保護和安定的感覺  就像你保護我  給我穩定安心的感覺一樣

曾經夢想過  和心愛的人  在一起  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一起看電視  一起看書  一起喝茶  一起坐在鋪著墊子地上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一起窩在同一件大被子裡取暖

這些這些  都是我夢想中想做的事  它們很平凡卻也讓我奢望了好久好久

現在我實現了第一個夢想  那件深藍色大被子  是我第一個真實的夢想

謝謝你帶來深藍色的大被子  

這個冬天  或許不再那麼寒冷  但是還是很喜歡  窩在大被子裡賴著你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