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3:46:34夏日草風

<<階段>>

每個階段  總有不同的事情在發生

每一分每一秒  緊接著上演  而且  沒有NG也不會LAG

此刻的感覺  彷彿回到那時  挑戰.信心.未來.理想.幸福

百感交集  五味雜陳  心裡迴盪著一聲聲的吶喊

慶幸  有你在身旁  不論我在何處

幸好  有你在身旁  不管我需要什麼

在屏科的階段  要開始了  

我知道  你一定會陪著我  我知道我知道...

熬過這個階段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未來

我明白  你也正在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

謝謝你  給我安全感  謝謝你  讓我安心

每當望著你跑步的背影  我就能清楚知道  那是幸福的方向

是那麼的篤定  堅持  認真    

幸福很簡單  和你過的每一天都是幸福

和你牽手上菜市場  坐上你的車前往每一個目的地

看著你吃葡萄柚  偷瞄你刷牙洗臉刮鬍子  

望著你專注看資料的背影  那全都是我的幸福  專屬我的幸福

所有的事都會有階段性  唯有  對你的愛  沒有期限









2006-11-01 14:35:30

這兩天的天氣開始有了冬天的感覺,這樣的天氣很熟悉卻也有些陌生,在炎炎的夏日裡待久了,一時之間還來不及適應這樣的小低溫。

想跟你說,喜歡這樣的天氣,喜歡這樣的你,喜歡今天你所有說的話,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