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3:45:58kidmanyit

最佳男主角!!!(氣)

話說一位父母離異的男學生一直游走于父與母之間的照顧。
雖然大部份時間是由據說畢業於牛津大學、很懂得人權的媽媽看管,
更正確的說是我們(安親班)在辛苦的教養他。
這男孩曾經告訴我父母各交新伴侶另他起煩惱的問題,
告訴我他在學校被同學欺負的故事,
也說過自己媽媽變賣大車換小車、搬離公寓住小房的悲情。
我秉持者信任的態度一直相信他,
要他好好在我的“家”(我的班)享受”家庭樂”(我稱學生“孩子)
結果他越來越放肆,
在我上課時聽mp3,勸了休息10分鐘又來跑全班打擾,
還在那里錄rap版的音,播給同學聽。
最生氣的是,他把我的關愛當兒戲,
所有說的故事原來有9成是謊編的。
虧他演得那么精彩~
我生氣他對我的不尊重,採取忽略行動,
他才怕到寫信道歉說改過。
什麼跟什麼嘛,結果還是乖個半節多就露出狐狸尾,
我真是被這可憐的孩子氣倒了!

現在的父母阿~想好好自己對孩子的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