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04:06

種子落在土地上

最近像是做了一個透明人。

對於一個自我存在價值較低的我來說,能夠這麼長時間融入已算不錯。在這裏已有三年的時間,又有多少人知道有我的存在呢?又有多少人願意去認識我呢?

記得在最初的半年裏,一直跟著婷走,跟著她走近西番雅;在這段時間裏,看似是融入,事實卻只是靠著他們站著。沒有太多人跟我說話,沒有太多人理會我。後來主動走向阿摩司,看似很融入,但內裏又是一種空洞感。不是要說什麼阿摩司辦事不力,畢竟阿摩司人己有十多年的默契。對於我這個非新人,不論是阿摩司人,而是所有在這裏的人都不會加力栽培,我也不是一棵新苗。

就是我這樣的一棵多年不會開花不會結果的草,很冀盼學懂怎樣作一棵會開花會結果的樹,很希望會成為人人都看到的樹,不願再作路邊亳不起眼的野草。感恩是──我明白我札根的土地是沒錯的。求天父讓我得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