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1:20:41記憶★赫連暖瞳..

凌晨三點鐘

你太傻
傻得讓我心痛
因為你
我感到幸福
因為太幸福而痛苦

你為我付出好多
我卻什麼也沒為你做
有時會覺得
這樣的幸福並不是屬於我的

我不懂怎樣才算是好的女朋友
每次當我看到你因為不開心
我就會動搖
當初的決定是對是錯
我是不是又害到別人了?

我不能只顧自己幸福
而乎略了你的感受
該怎麼做..
才算兩全其美呢?

不要對我太好..
我只會要得更多..
愈來愈過份而已

男朋友最愛的不是女朋友..
女朋友最忘不了的不是男朋友..
多麼諷刺的組合。
多麼冷酷的感受。

愛這個字太沉重
所以我只在喜歡處停留
即使你愛她比我多
我也要學著無所謂了

凌晨的我
心情總是比較低落..




功課很多
懶得做..
活著幹
死了算>''<

為什麼我要抑制自己的感情
為什麼我要再次想起和他的過去
為什麼我沒有足夠的能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我要心存懷疑
為什麼我不能徹底地忘記

為什麼我需要偷偷摸摸
為什麼我怕她的溫柔
為什麼我不由自主地會答應她的所有要求
為什麼她要干涉
................


凌晨3點鐘
看著憂傷走過
我面對著寂寞
笑了

為了你
為了我
都值得


胡言亂語完了
一切都沒事了

哈一一..
請勿有太大的感受
我沒事做瞎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