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20:52:18Normal

100.217 in TP

好快這兩天就結束...

去了花博、五分鋪、士林夜市

晚上住在東區

還去逛了LOMO店

我很幸運

跟妳這個病毒一起住了兩晚卻沒被傳染

哇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逛夜市時

妳的前任打給妳

妳說他只是純粹打電話給妳而已

我知道...

但就是不太開心

不過後來可能喝了點啤酒

看了看電視

聊一聊天

抱一抱妳

我家大女人在我懷裡的時候才像個小女人

哈...

不開心的事就算了

我們相處時間少

如果還要吵架也太浪費了吧~

還是拿來好好珍惜我家寶貝才是,哈



我家女人最近很愛喝咖啡


上一篇:7 months

下一篇:快快康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