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2:49:52Normal

Long distance



一起出遊吧.jpg

結果

我最後沒有選擇日月潭的工作

一些原因

也發現我從那到高雄好像跟從桃園到高雄一樣遠!

 

妳快要開工了

我卻還在尋尋覓覓

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找個工作兩三個月還沒搞定

年底工作少的可憐

想去找妳可是妳說不想要我花錢

但不花這些交通費就見不到妳啊

遠距離的悲哀....

 

可以一起過聖誕節嗎?

還是一起倒數完後擁抱說新年快樂?

我都想

卻很難

我們...不會被距離打敗

對吧...?





上一篇:Solution

下一篇:happy or sa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