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3:07:06貓又

【等待。謎語百選】


























煮到爛掉的千層麵

不停地喝白開水

他☆的鬼打牆

(事實上永遠不會響)下一秒可能大呼小叫的電話

現在正在降落中

不會,根據量子力學的推算,她絕對不會放我鴿子
(迪拉克親口跟我說的。)

集滿二十四小時可以兌換獎品:『請你繼續等下去。』

一隻不斷喝水洗臉伸懶腰打呵欠睡覺擺出奇怪姿勢的貓

石化咒語(防禦不能。除非加入魔王的陣營)

卡夫卡的漏洞。他的處刑機器還差得遠呢!





重複播放的泡泡糖歌曲們

世界上所有螞蟻加起來那麼多的哀愁

印刷錯誤,整本都是序和目錄的詩集

喝完剩下的寶特瓶

垃圾桶裡的行程表

即將過期的車票和耐心

罵髒話:好感-20負面印象+15





「只有距離,沒有遠傳。」

濫好人所有的共通點?
我和自己都沒有共通點了,怎麼會是濫好人呢!哈哈

冥想。練瑜珈。

對方一定是在來的路途上被土耳其人抓走去參加革命
最後不幸流浪到西伯利亞只好加入民族舞蹈團或是去牧羊
喝羅宋湯
--絕對不是忘記了。






沒關係,妳慢慢來;我先走了。

(下次約我記得叫我準備睡袋帳棚和三天份的泡麵撲克牌)

沒有一百個?等久一點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