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3:59:54孫小白~☆

4.25復古變裝舞會in竹北 V.S. 好樂迪慶生!!


復古變裝舞會 在竹北辦的

來參加的人會被強迫用號碼配對

照片就這三張

過程事實上還算OK

跳的都是剪刀舞

燈光很差

不過氣氛算好

敢邀人的就玩的很開心

不敢邀人的  在旁邊乾瞪眼的也很多


舞會ENDING

最後留念一下

覺得照片中變了很多

今天剛好是我生日

所以感觸良多

        感嘆良多呀


復古定格照!!!!

舞會結束後

約了一些朋友去唱歌慶生

感觸也很多啦

SHIT

去你的天氣冷不想來

去你的洗好澡不想來

去你的下班很累不想來

還有去你的說要來  時間到手機不接

馬的   我知道了啦

有些人機歪到有事情找你的時候 才把你當他媽的"朋友"

連挖靠生日也不來一下

是怎樣

去你們他媽的急事

干我屁事

以後你們有事

『不干我的事』

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