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1:16:58孫小白~☆

3月10號老母生日!!

原本老媽生日我是想帶她去吃個大餐慶祝一下

因為大姊回高雄婆家

二姊要上班

就只好我來陪老媽啦

沒想到老母直說她不想要吃大餐

只想我送她超好吃的巧克力就好

。。。。。

。。。。

。。

結果

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巧克力狂

“切同鞋“

她就想到不想的就說

『那就買GODIVA巧克力』

『那可是巧克力界的勞斯萊斯ㄝ!!』

還給我看了一堆價目表....

真的只有貴啦!!

....

(心想..這麼台的店名會賣什麼好東西...叫『沾豬肉』台語..)

 

 

翌日。。。

10號一下了班也不多說,

直衝在大遠百B1的”沾豬肉”店

看了看!!只有貴啦!!真的只有貴!!

在選的過程中一直跟店員啦迪塞

還騙到幾個試吃(一整顆松露巧克力唷!!騙了2 3顆)

也敗了一盒12顆裝的松露巧克力

還又敗了他們剛新出還沒上架的冰淇淋....

 

拿著發票去玩摸彩的時候

又抽到什麼什麼韓味館的折價卷

又想到老母愛吃泡菜

又去給他敗了一罐泡菜

 

敗了這麼多錢

竟然!!....

 

一點心痛的感覺都沒有

今天上班突然又想到一句話

『我即然會為了不知道愛不愛你的女人,去買東西討她歡心』

『倒不如花這個錢買個這輩子都愛妳的老母!!』

也希望老母會喜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