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0:52:00孫小白~☆

今天跟朋友閒聊…感觸很深的一段

今天和朋友吃飯聊到結婚的話題
他住猶他洲
我們邊聊就聊到了結婚的事
以下都是用英文聊(我的腦細胞死了不少)
我說「我想要結婚」
        「可是我沒車沒房也沒錢   也沒有一份好的工作」
他回「我的爸媽,當初結婚的時候 也沒有車沒房更沒錢」
        「還不就結婚了」
        「而且結婚7年才有了一棟自已的房子」
我說「我真的很羨慕」
        「現在要找這種人真的很難」
他回「結婚是看你有車有房有錢才嫁給你的嗎?」
        「應該是相愛才會結婚的吧」
        「應該是相信彼此才會結婚的吧」
        「只要你這樣相信」
        「神就會陪你一起走的」




以上
現在要找一個能和自已一起吃苦的人很難了
當然會想要說有車有房 有筆小錢  有份穩定的工作才會想要結婚
當然會想要讓心愛的另一半過的安安穩穩的
。。。。。。
不過也很想要有個能和自已一起吃苦的另一半
能夠肯和另一半吃苦的人不多了。。。
我是這麼想的。。。

上一篇:就三年!我要變老王!

下一篇: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