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05:40T u n g * ܤ

絕口不提*

人生_能有幾次是不留遺憾
為何總是得不到平衡點

我試著_對你收了一些些
縱使我知道_使自己難受
但或許離別時_會好過點

人們!
茫然的追尋著
也茫然的陶醉著
醒來時的痛
卻更無法言語

我試著_讓自己放空
讓自己的心
不是只屬於你一人!!

每當想有所行動
卻被意志給欺壓住

因為我知道
你不願意

親愛的
想這樣叫著你
卻是永遠也無法

我像個可憐蟲
想向你乞討著愛
但我很深刻明白
換不了你的心動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笨
也不擅長用語言溝通
但你的一舉一動
甚至是你的思緒
都讓我好在意好在意。

快離開了
我問_心
有什麼感覺
隱隱作痛。

但我想好好過完這幾個月
當畫上句點_休止符寫上
或許又能回到以前的自己

有人告訴我
問問自己對你來說重要嗎
是個值得讓你付出的人嗎
尚若是這樣那是否該衡量

有人告訴我
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 挫折
就覺得這世界好黑暗好黑暗
其實轉個方向行走 何不是好的
是因為膽怯都不敢試著去嘗試

女人_你可知道
我縱使多不想離開你身邊
縱使只是想換取你一個笑容
都好像要花上我所有的力氣
才有辦法_看見你對著我笑

謝謝你
你讓我成長真的很多
也同時交會我所有事情

但,本來就不可能
期待_反而是種傷害

我不該死賴著臉
我想讓你注意
卻都是反效果

其實_早已經
預言即將分離。

女人_
你是多麼的讓我不捨
好幾次偷偷掉下了淚
卻因為倔降不想讓你看見
而拼命的揮去了淚水

回憶是最美的體會
我知道_沒有我在
你的人生_會更美!

該說再見了
我的愛。










上一篇:情緒罷了

下一篇:無無無無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