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01:28T u n g * ܤ

情緒霸惹



倒數三天

即將18歲_


恩_13號就去考駕照
我一定要考上
看考照指南比讀書用功
哇!!整個驚訝阿阿阿

發覺 我是真的有成熟了點
懂得 賺錢辛苦這道理

但_ 脾氣怎還是沒變?
反而 越來越硬越暴躁
這並不是我能控制的了的

改??有必要嗎
我就是我 不是這樣嗎


有什麼 是用錢買不到的?
雖然有錢不見得是好事
但沒錢真的萬萬不能

還有等到明年年底
我才算可以鬆懈下來
真的忍得了嗎


我一點也不想接受好嗎
這樣真的好累

想玩 但是錢不夠
想花 但是錢缺缺
想用 但是又心疼


站在交叉路
我該往哪裡行走
我失惹方向
又再次的徬徨
卻只能告訴自己
只有傻笑面對吧

每個人的人生有所不同
但為什麼我的人生就該如此?

要認命 但我想擺脫這宿命


可以_讓我多吃幾顆安眠藥
讓我昏昏欲睡
直到意識逐漸消失
而安安穩穩的睡著嗎
一直到 我沒心跳呼吸脈搏後
是不是就是永遠解脫惹?

別說我又制不會想
但這真的是我的想法

我沒有那能耐 是真的
但為何_我就應當要接受

拜託 拿錢砸死我吧

上一篇:阿雜

下一篇:妳們不會懂我

2007-11-10 11:10:13

看來,你的壓力很大...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只能在你身邊陪你..
在怎麼說,還是只有那句...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