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7:09:59T u n g * ܤ

依賴妳


今天_
起惹個大早
因為我想跟妳去中廚


七點半 就到惹芝山
情願自己多等妳
我也不要讓妳等

之後妳打來惹_
我想妳還在家吧\

是阿
我想讓妳多睡點
才捨不得吵醒妳阿\

十幾分鐘後_
看見妳惹
雖然我假裝鎮定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一路上
我沒講什麼話
但我是真的很開心噢

兩個小時
好快就過惹_
但 只有妳陪在我身邊
溫暖 加倍惹_

明天的妳 休息
雖然看不見妳
但沒有關係
我會一直 乖乖的 等著

依賴 訴說過
妳也懂 不須說太多

喜歡妳摸摸我的頭
喜歡妳那嚴厲語氣的關心
什麼 什麼 都 好喜歡 。

上一篇:向錢看齊

下一篇:嗯哼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