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0:32:13T u n g * ܤ

喜氣洋洋

終於, 騎車去吃喜酒嚕。
搞什麼 蘆洲天氣也依樣 冷道有種境界

手 痛死了。







一直等姐出現, 看到她 感覺她有哭過,有點心疼







終於, 來我們這邊敬酒 拉= =
我可是手有種抽筋的感覺,一直狂拍

寶貝姐 極度肥胖中 ,都是懷了兩個孩子的媽了 好辣 也難怪

我期待兩個北鼻快快出來,我可是很想報北鼻呢


兩個人整個很害羞
我們一直喊 旁邊的小孩還會說 ㄌㄚˇ ㄕㄜˊ呢
整個笑死我


pic 媽媽和寶貝姐


我看得出來 媽咪很高興 但也很不捨,

看姐 以前很辛苦 起碼現在有安定點了吧
我只希望 這是對的選擇,而不是錯誤的開始

老母說 可以改口叫我和另個老姐鄭先生啦!
聽了整個傻眼到,但是我說要娶媳婦孝順妳,你又不要,哈

我想真的,她會昏倒吧 。










我要你很幸福,因為 我也會很高興
想說,不管受到什麼委屈,老妹我 都會給妳靠
因為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

抱著姐 小哭了依下,有三八到 很感動麻 原諒我巴


話說,媽說 她算算 女兒這麼多個,也只有兩個女婿
還再等我跟另一個姐姐 哇靠 傻眼 我們兩個很剛好,都是踢唷
所以辣 媽咪等不到辣 有六個孫子應該滿足了 還有兩個快出生了呢



上一篇:變了

下一篇:在一次 只有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