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32:31T u n g * ܤ

戴上 永恆承諾




話說,早上八點多,手機突然想起,嚇到,媽咪打來了,我就知道會睡過頭。
趕緊打扮依下,搭著小黃,奸詐的我,已經花這麼多錢,還要花搭小黃的錢
於是 攔下計程車 和小姐說 不好意思,身上只剩下三百塊,能載我嗎
他猶豫了 , 終究還是再我了巴。 竊笑

一到家門口,好險 還沒來, 我的寶貝姐 正用的美美的呢

話說那個化妝師 正道有種爆點, 害我很害羞 可惜 沒要電話 哈


之後 搞了一堆烏龍,我只能說 我老母 就是這樣 糟糕

看見老姐套上結婚戒指, 替她開心,我相信 他不會欺負妳 因為有我們唷

希望, 這真的是妳的幸福, 我相信 今天開始 妳會過的更好


媽媽整個一直很忙, 我也忙著幫忙


在戴戒指的時候,聰明的姐姐 沒有讓他全部帶到底,不然可是會被套牢一被子的呢 這是一種習俗,古代傳下來的 其實我也不太懂







當姐姐和姊夫跪下來和媽咪 和 老爸 敬茶的時候,
我知道媽咪眼匡泛著淚水, 畢竟 這也是他女兒
而我, 有種感動的感覺 忍不住 有點想哭
我和姊 很親, 因為是同個媽媽 同個爸爸
我們的血緣 可是都一樣的呢

雖然, 婚禮 沒有很風光, 有點氣到
但只要以後真的很好, 那這所謂的不是很派頭,其實也無妨辣



姐 終於要上轎車啦 我們又要趕緊放鞭炮 先行送他們離開,

糊塗的老姐 忘記把扇子丟出來,我悶喊著 她丟出來 我馬上跑去檢
把它放在枕頭套下面 反正我也不知道位啥 就做就對辣
撿的時候,還差點被鞭炮炸到 有驚嚇到




我深信, 這是一條 幸福的道路 而不是 一個枷鎖

上一篇:兩隻戀人

下一篇:左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