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51:25T u n g * ܤ

妳的世界不會再有我˙˙

今天妳回我電話了˙˙
妳說ㄆ要打給妳也不要傳簡訊˙˙˙
因為很煩很無聊˙˙
那時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說剩下2次見面ㄉ機會..可以ㄆ要這樣ㄇ
想好好珍惜˙˙


下ㄌ班..真ㄉ很難過˙˙不知道要打給誰好˙˙˙
終於打給ㄌ正ㄇㄟ寶貝加。。
她也和我說ㄌ很多也問ㄌ我很多˙˙˙
叫我不可以愛哭˙˙要勇敢˙˙˙


妳說˙˙她還愛我ㄇ
如果愛ㄉ話˙˙會接受我ㄉ優點和缺點˙˙
但她卻沒有˙˙


何必纏著她˙˙

我聽進ㄑㄌ˙˙


打ㄌ這封簡訊給她˙˙˙

<嗯。。傻傻的這次最後一次的簡訊。星期六也不要見面了。我懂妳的痛苦了。朋友和我說了很多雖然這陣子都在哭但始終改不了什麼。妳的東西會找一天拿到妳家樓梯。只求妳不要又來動搖我的決心。。>





上一篇:累癱了˙˙

下一篇:從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