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01:54:54陳小娃

瓶塞


當開始放棄,選擇消極,就代表認同命運了。
嗯,既然我做了選擇就要承擔後果,所以沒有逃不逃避的問題。

 

 

曾經以為過了瓶頸,沒想到碰到瓶塞;
用盡力氣衝不破瓶塞,只好再回到瓶頸;
可是擠得累了,所幸縮回瓶子裡樂得輕鬆。

我還真的沒想到,只要把瓶子敲破就一切搞定,哈哈。

 


可能某部分的我真的選擇不相信了
but i'll survive, probably.

 

 

 

 

 

 

哎呀又要年底了,真是感傷
大三是認清現實的一年,不再加把勁往上爬出社會後就只能被踩在腳底下
翻譯課,不論是筆譯還是口譯總是讓我毫不留情體會到自己英文不好中文也不行的冏境
學問真的很廣這世界真的很大,我只能這樣說
作文也是慘不忍睹噢噢噢
speech讓人心慌
是該強壯強壯自己的心臟了


下學期打算再接下一個家教
有小朋友自動上門(?!)
我接的工作似乎都不輕鬆,聽說這個小朋友程度好得嚇人
所以該準備的東西可多了
哎呀我只是想解個題賺個錢而已啊其實

未來啊好近
研究所(吶喊)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卻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被打敗其實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想站起來了。

 

最後,Life is Short,獻給所有正在掙扎的人。

When it doesn't rain it snows
Yeah the cookie crumbles but in who's hand?
All things said and all things done
Life is short

Oh I am young but I have aged
Waited long to seize the day
All things said and plenty done...life's too short

Ooooh could this be....
Ooooh could this be the day I've waited for?

Another door to peek in through
The floor is filthy
But the couch is clean
At the end of the day
That's another day gone
Life is short....Ooo life is short

Ooooh
Could this be....
Ooooh
Could this be the day I've waited for?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Oh I am young but I have aged
Waited long to seize the day
All things said and plenty done
Oh I am young but I have a past
Travelled far to find the start
Yes I am scared and I've been burnt
But life is short

Ooooh
Could this be...
Ooooh
Could this be the day I've waited for?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QQQQQ 2010-12-06 23:27:47

痛苦過去了

美好跟著來"

版主回應
hope so :'( 2010-12-08 11:25:57
HS 2010-12-04 01:29:40

我說:加油!!!!!!!!!!
之前都鎖文害我都不能回話=   =

這篇不錯!!!因為我可以回話了XD

版主回應
你在台中也是!!!!!!!!
加油:)
2010-12-05 10:42:37
水靜 2010-12-03 00:34:34

事實上我壓根的不知到畢業後我要幹麻,
但等我畢業也不知道還要幾年,
我選擇讓自己找到出路,
還找不到的時候怎麼逼自己都沒什麼用(聳肩

版主回應
什麼叫畢業還不知道幾年XD
張瀞文加油嘿:)

不過前提是自己有能力找到出路,
不然只能讓出路找自己了對吧哈哈
2010-12-05 1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