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08:13陳小娃

傻瓜

現在是零八年第一天的最後幾分鐘。




一通電話我什麼都講不出口
一通沒有回音的簡訊卻還讓我若有似無得抱著也許你沒收到的期待
事實是:
別傻了,孩子




以前寫給你的幾封情書幾張卡片你還留著嗎?
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做過的事情說過的話你還記得嗎?
時間雖然很少可是如果你問我我一定都答的出來
因為我很珍惜。

孩子,這些年你都在幹麻啊(苦惱




















最近天氣很冷騎車要注意保暖,
不要亂闖紅燈也不要亂加速很危險,
別因環境而改變自己這樣很不像你,

這些叮嚀關心都是無謂我知道,
可是我還是想要說。






















零八年的第一天就把自己搞成這樣
有沒有這麼狼狽
新的一年應該充滿活力和希望可是現在前方卻一片模糊
對很多事情喪失了信心和勇氣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看著時間流逝的同時
卻什麼都抓不住
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正漸漸在崩解呢

























打從煙火綻放的瞬間就注定會殞落
所以一切也沒什麼好惋惜的
是嗎?

我多想這樣灑脫。






當眼淚落下的同時,
可不可以順便帶走所有悲傷?

上一篇:哈啾

下一篇:寒輔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