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3:51:45~牛爸~

心碎的聖誕大餐







昨天 對就是昨天 又和那群畜牲去吃飯了

吃火鍋 很好吃 這樣 12月31是最後一天營業 有點感慨

哈哈哈

小綠就一直想要引起正咩店員的注意啊 我有什麼辦法

小白一樣耍白目 不知道他在幹麻

大胖的柴魚湯怎麼樣都不會滾 可說是一絕啊

小任任跟我一直吃冰淇淋 雖然沒吃到目標十支 但也夠本了

豆豆 痾 他好像默默無聞的樣子… 不好意思

包子 吼 不要鬧了 帶那麼多前任男友來幹麻啦 想看戲喔 受不了

豆腐不管到哪都可以宅到底 真是有見地

說到他 他和大胖有個對話 讓整個場面都熱了起來

大胖:你車是你的喔?

豆腐:是我姐的 我跟我姐借的

大胖:那你姐對你還蠻好的嘛! 還借你騎!!

豆腐:廢話!連我媽都讓我騎了#!%$^@#^@&%!$

痾~~~~只有那天在場的才知道這個梗 媽的 實在太好笑了









好了 還有一個人 我一定要鄭重的介紹

那就是我們最偉大的改車賽雅人 陳秉成


他從一輪改到四輪 再從四輪改成剩半輪 到現在 連半輪都沒了 就知道實力





今天晚上 包子讓我看了他的網誌

他的內容很感人 說跟我們在一起很開心之類的 我們當然也跟開心啊


但是 我細心的品嚐了幾次這篇文章 總覺得好像有個地方怪怪的




請大家注意看以下文章




說不出所以然

但跟他們出去很快樂

昨天去吃火鍋

呵呵
去吃的有:我、小綠、威任、小白、包子、大胖、豆腐、豆豆
---------------------------------------------------------------------


大家有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跟大家說 我超火大的啦































為什麼去吃的人裡面沒有我的名字出現 發Q~~~~~~~~~~~~~~


是怎樣 略過我是什麼意思的? 我沒去?肚爛我?還是你沒看到我……






看完之後 我心碎了 徹底的碎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現在心情 可說是人生最大的低潮

以下這張照片 希望有人能把他PO到靈異照片區

然後解釋這張照片當天是只有一個人和一台車的………





















































































嗚~~~~~~~~~~~~~~~~~~~~~~~~~~~~~~~~~~~~~~~~~~~~~~~~~~~~~~~
2009-01-05 17:58:41

對不起咩~不是故意的啦~是想給他打下去~但又很剛好熊熊給他忘記~

拍謝啦

2009-01-02 10:46:22

噢噢噢
哈哈 =)
包大人專用的應該是沒有看到你噢

誰叫你又黑了 ..
說不定你騎車人家都只看到車沒有人
都去收驚了噢 =\\=

小白 2009-01-01 22:25:24

誰跟你在白目= =
那天我很安靜的再吃耶!!!!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