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05:24~牛爸~

~合作社習第二集之收銀機財神爺~


哈哈哈!今天五點半就起床了,下定了決心今天絕不能遲到,所以六點十分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還是驚險的差五分鐘就五十分了,把早餐三口當一口吃的吃完了!

一到合作社 先盤點昨天的貨是否有誤,好像真的有一點小小的差錯 不過一下子就解決了,我們就把環境整理一下等待第一節下課的到來!

本來今天是顧麵包的 但是不知什麼原因我突然被拉去收銀機收錢

臨時上陣的我頓時間亂了手腳,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幸好有經驗的學姐們來買東西的時候都很幫我,叫我不要緊張 他們也是過來人 這時我心裡終於鬆了口氣

適應力超強的我一下子也熬過了一個早上,想說鬆了一口氣了 

居然發生了一件我料想不到的事情,在結算的時候居然多了二十塊出來耶!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到底是我多收二十塊呢?還是我少算一樣商品呢?

這就不得而之了,不過大樹先生就說沒關係啦!多嗶兩下就好了啦!

聽到這句話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今天實習真的是概刺激又緊張 不過 這可以讓我的臨場反應增強許多,也學到了很多東西,謝謝學姐們的幫忙,感謝來捧場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你們滴!
還有兩天 希望可以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