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7:51:45

保麗龍

總覺得我跟保麗龍是好朋友
外表看來很堅固,內容看來很扎實
但其實一戳就破
經不起任何的考驗
也完全不牢靠
無法給放在裡面的東西任何一點的安全感
因為一壓就破
完全無法負擔任何壓力
只能一輩子的在外表貼上標籤
「請勿重壓」

三年過去了
還是一樣

口口聲聲的說我已經蛻變成石頭了
到頭來卻發現
我只是外層塗抹上了灰色的顏料
讓人誤以為
我真的像石頭一樣
堅固又扎實

這些日子以來
像是一場醒不過來的夢
一直覺得自己彷彿要醒過來了
也一再的提醒自己該醒醒了
該睜開眼睛
用自己真實的眼
去看看這世界
更一再的催促自己
打開步伐
不再只是小小步的慢慢走
深怕又再次受到任何挫折
不再只是讓妳牽著手卻低著頭
不肯往前路望去
永遠只是聽著妳的聲音
告訴我前方有哪些障礙物
又有哪些危機
不再只是看妳哭泣時
才來安慰妳,擁抱妳
不再只是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我有多虧待妳,多忽略妳
不再只是遇到難題時
才來這個地方
把心裡的話
一字字的敲上網路
而是該一字字的刻在心裡

上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