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7:42:01

心..

短短的兩年內,
似乎感覺人生中該經過的關卡都闖遍了。

親情,友情?
似乎只剩愛情。

如果這世上真有8號當舖,
可以麻煩寫給我地址嗎?



***



再這間店待了不到一年
發現到,原來就只有這麼一點東西,
摸遍了,玩膩了,看透了。
還待下去有意義嗎?
想必只剩錢了。

忽然發現,
抱怨的人生真的都很哀怨。
學會到不抱怨的想法後,
真的會愛上這滋味,
反正,
我們還是我們。
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的。



***



這小小的一間店,
似乎代表著現在的年輕人,
弱不經風,
一群沒有骨頭的軟腳蝦。
連稍微有點重量的東西都扛不起,
將來還能怎麼辦?

但願,
我不會同流。
我相信我有我該做的事情,
我相信我有我想過的生活。



***



基隆,
沒什麼好留戀了。
原本讓我掛念的,
全變了。

至於你們
我會將以前的時光,
永遠存放在我心中,
未來?
似乎沒有必要了。



***



時間,改變一切,
卻也沖淡了一切。

上一篇:朋友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