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15:21:00

人生中的第一次

(補12/5)

話說本人我今年也不小了,
晃著晃著,
我竟然也收到紅單子了。
別懷疑,是通知我去投票的紅單子。

但是這天,為了2300台票
我放棄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章神聖選票。
(真的讓我去投我反而覺得更浪費...)

今日起了個大早,
6點就醒了耶!
雖然平常也是7點起床...
看看可愛的寵物們,
摸摸我的擺攤,
時間似乎差不多該出門了。

騎上最近開始很爭氣的車子,
往20分鐘遠的目的地開始前進。

一路上空氣很好,
車子很少,
顯得有點孤單,
但此刻我的心情卻是好的不得了。
為什麼喔?
因為想到等等簽個名,
就現領2300心情當然好啦!!!

到了目的地,
領到了屬於我的現金跟工作証,
(搞的好像非法勞工...)
此時想著...
忙碌的一天就要來了...

出乎意料的,
並沒有想像中的忙碌。
或許是今日早上比較冷一點,
大家昨天晚上比較累一點,
所以都睡的晚一點。
所以總歸來講,
是悠閒的一早。

雖然不怎麼忙,
但時間過的挺快,
一下子就到了發便當時間。
聽說中午吃飯時間會稍微忙碌點,
但其實不然,
也是很悠閒的中午時光。

吃著有些冷的便當,
看著一個又一個陌生的臉孔,
以及同樣陌生的9位工作夥伴,
(阿..有一個辦公室的一姐,人挺好!這個可是熟面孔)
心中感慨著,
怎麼想也想不到我會有這麼一天。

緊接著來的應該是忙碌的下午。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心中懷著期待及不安的心情,
想像著等下會是怎樣的忙碌情形。

呃!!
下午茶時間到了......
大家還在想著,
門口那位"熱情"的地方人士
會不會為我們每位工作人員,
各端上一杯咖啡來暖暖身子呢?

得到的結論是...
地方人士之子:「現在85度C都有外送了阿!」
真是...天真可愛的"大"傢伙,
阿姨們開始說難怪他交不到女朋友,
一點兒都不貼心。
(但是..兩者好像沒什麼關係...)

終於到了最後,
看著那位奇怪的"老師?"
走到門口貼上一張紙,
宣告著結束營業,
心裡是開心的,
是雀躍的。

當我還在慶幸著,
今日一整天都是悠閒的度過,
這筆錢賺的挺輕鬆時...

噩耗竟然無聲無息的靠近了我,
隨著我一聲聲的吶喊,
隨著我一聲聲的嘶吼。
喊到我口乾舌燥,
吼到我頭暈目眩。

卻不能在此刻停下來,
因為我們此時正在跟最現實的傢伙賽跑,
時間。

經過了漫長的1個半小時,
終於讓我們都熬了過來。
此時真的是完全的放鬆了。
一想到我終於可以騎上車,
往家的方向出發,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路上,決定拿著剛賺到的錢,
去把壞了一星期的大燈給換掉。
就這樣去了300元,
搞到最後,並不是燈泡燒了。
而是燈座融了。
真無言...

到了家,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
再去摸摸可愛的寵物,
看看我的擺攤,
悠閒的度過屬於我一個人的晚餐時光。

回到房間後,
又是另一場戰爭的開始...










***










「1號李笨蛋一票」
「2號王八蛋一票」
「3號我智障一票」
...
這聲音,還在我腦海中迴響...